分類
未分類

我們的命運交織在一起《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09.24。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偉大的進化就在現在,不是十萬年或數百萬年之後,而是現在。偉大的進化永遠不會發生在未來。它現在在發生,在你身上和你周圍。如果你準備好進入這個進化階段,那麼偉大的進化現在就會發生在你的生活中。你準備好成长了嗎?你準備好進化了嗎?

沒有什麼比知道這種進化和轉變正在發生,並且正在你的生活中顯化更令人興奮的了!

你會進入人類的下一個階段,成為一個真正的多維存有。你可以進入到第五維度,在這個維度,你會體驗到更多真實的你,你會獲得你的絕對力量。

只要你發出邀請,我們會幫助你前進。

你的進化,你意識的微小變化,可以對宇宙產生巨大的影響。現在你了解宇宙中的一切事物和每個人是如何相互聯繫的。宇宙中發生的一切都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聯繫在一起。一切都是相互聯繫的,即使你看不到、聽不到或感覺到這種聯繫。沒有人與其他人分開存在。

存在的一切,從最小的原子到最大的星系,都是相互關聯的。一顆恆星發出的每一束光芒,或自由漂浮在太空中的帶電原子,都是更大事物的一部分。宇宙是一個合一的實體,一個統一的整體。沒有分裂。一切都與其他一切密不可分。這是一種奇妙的相互聯繫的感覺。

你與地面、樹木和行星都有聯繫。行星與你有關,就像樹木、河流和山脈彼此相關一樣。一切都是相連的。分離不存在。

你的每一次呼吸都是與宇宙保持持續聯繫的見證——吸氣,呼氣。當你吸氣時,你吸入氧氣;當你呼氣時,你呼出的是二氧化碳。當樹木吸收二氧化碳並呼出氧氣時,你們之間產生了不斷地交流。這是一場永無止境的交流。

所有文明之間都有一種内在的聯繫,這種聯繫基於貫穿所有星系的源頭能量。你也與其他文明有基因聯繫。

如果一顆恆星移動,即使是很小的移動,所有其他恆星的位置都會發生變化。

這在地球上被稱為蝴蝶效應。蝴蝶效應是一個源自混沌理論的術語:某個時間點一種狀態的微小變化可能會在整個宇宙中產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持續的影響。

太陽系中的一切,無論是行星、月亮还是恆星,都會對宇宙中的其他一切產生影響。如果你把宇宙想像成某種巨大的搖椅,那麼我們每個星球,每個人都是重要的一個關節,因為銀河系中的所有元素都是通過源引力連接起來的。

如果你進入第五維度並以更高的頻率振動,你會感覺到與宇宙的聯繫增加。你會感覺更積極和更高,這會讓你更接近宇宙中的其他存在。

如果你體驗到靈性成长和振動增加,你在其他世界的家人將受到影響並獲得相同的好處。同時,你的低振動也會對他們產生負面影響。這將減緩他們向更高維度的進化。

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天狼星人的代表可以在微妙的層面上掃描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人們的振動波動如何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影響他們。

因此,宇宙中所有最先進的文明都參與了地球從第三維度到第五維度的過渡。

我們都是宇宙的孩子,我們的命運深深地交織在一起。如果我們想在這個宇宙中實現和平,我們必須在每個星球上實現和平。

我們相信,我們的共同努力會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很榮幸能與你一起努力,我們共同期待美好的未來!

我們非常愛你。我們與你同在。

我們是你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