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年完成大眾覺醒《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繼續見證你們人類集體意識的進化,我們注意到在2021年的最後幾個月里有更大的可能性發生大眾覺醒,因為你們在處理秋分能量和整個九月的能量方面做得很好。你們幫助你們人類同胞的方式是無法量化的,甚至人的物質思維也無法理解。

你必須認識到,你周圍的其他人也一直在改變,正變得越來越好,因為當你透過一個提升和被啟動的人的視角來看這個世界時,是無法忽視人類同胞的積極變化的。當然,你會繼續處於靈性進化的前沿,因此你有很多東西,很多你仍在積極吸收的東西需要搞清楚。你這輩子承擔了超額的責任,因為你知道你從這具肉身出生時人類的意識狀態是什麼。

當你繼續你的旅程時,你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給予你的人類同胞,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與他們分享。他們聽你的故事會受益,也會從你如何面對挑戰,如何進化,如何成為自己的主人的故事中受益。你們中那些已經覺醒並且一直在做自己的工作的人知道這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而且你們也知道靈性進化很大程度上是一個内在的工作。你確實從我們、你的嚮導、你的銀河團隊、你的高我、你的超靈、源頭等等那裡得到幫助,但你們也必須接受被賦予的東西,並與之合作。你也必須忍受成长的痛苦,然後人們就會蜂擁而至,因為你的光芒更加耀眼。

然後你就知道你的下一個任務,就是幫助那些尋求你幫助的人。從第三維度,通過第四維度,到達第五維度,這是一項偉大的事業。我們不斷地被我們所看到的東西所鼓舞,但是我們也知道你們面前的道路是漫长的,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疲憊不堪。所以每天花點時間想想你已經走了多遠,並承認你周圍的一些鼓舞人心的跡象,這些跡象表明事情正在發生變化,正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最後,從你周圍的人身上尋找最好的一面。觀察他們是如何比以往更好地處理這些能量的。注意他們的言行舉止是如何改變的,給人們更多的信任,少去關注他們身上的錯誤和缺點,對自己也是如此。善待自己,給自己所需要的東西。當你們花時間去放鬆和敞開時,會繼續從我們這樣的存有這裡得到更多東西,你們可以相信,十月的能量也會非常支持我們,並有助於我們在2021年剩下的時間里看到大眾覺醒。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