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無條件的愛《母神》

日期:2021.09.29。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無條件的愛。和無條件的愛相對的是有條件的愛,有條件的愛當然也不是真正的愛,因為有條件的愛是為了讓對方滿足自己的某種需求。

這種需求有時候是顯性的,有時候是隱性的。顯性的需要更好識別,而隱性的需求往往涉及人的内在心理需求,是不容易被識別出來的,因此夾雜著隱性需求的愛,其實更讓人難以判斷,是不是真正的愛。

你們會想,人真的可以無條件的去愛另一個人嗎,真的可以給愛的人自由嗎。當然可以,孩子們,你們也是來學習這個課程的,無條件的去愛,是你們的通關考試。

也只有學會了無條件之愛的人們,可以到達新的世界,因為新的世界,不會再有佔有,控制,不會再有限制性的愛。

孩子們,當你們發現了自己内在愛的源泉,這份愛就會像河流一樣流淌出去,但是你也是這條河流本身,所以一切都會回到你自己身上。

當你無條件的愛他人,他人也會無條件的愛你,你給予了多少無條件的愛,就會收穫多少無條件的愛。但是這份愛來的來源,也許不是從你給予的那個人,而是從另外的人那裡到來。

當更多的人學會無條件的去愛,學會無條件的被愛,愛的能量之流就會重新充滿這個世界,一切都會發生改變。

無論你是父母,还是孩子,無論你正在戀愛,还是單身,從現在開始,學會無條件的去愛你身邊的人吧,甚至可以給地球另一邊的人發送愛。

因為愛不受時空的限制,它是宇宙中最强大的能量,也是整個宇宙存在的基礎。

你們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都有無條件愛的能力,不要害怕你的給予不會得到回報,在你沒有期待的時候,你會得到的禮物,會比你想像的更加美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