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給光之戰士的訊息《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10.04。
傳導:Alain Titec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今天蓋亞的情況非常困難、複雜和矛盾。

在全球範圍內,生活在蓋亞表面的人類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各種事件,同時在你們星球的歷史上,從未有過如此多的願意投身的志願者。

對於你們的物理存在來說,當下的情況特別難以生存。揭曉的時刻到了。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面對自己的陰影,以及你們所有未被消化的經歷。在集體層面,隱藏的秘密也被暴露出來,造成了很多混亂。

宇宙中的所有存有都在關注著蓋亞和事件的進程。光之戰士被動員起來。所有光之戰士,所有有知覺和有意識的存在都被召喚通過將自己置於存在和愛中來採取行动。

隨著地球系統整體振動的上升,你們現在有機會感知、看到、感受和使用普拉納,這種圍繞著你們並使你們充滿活力的生命能量。你們可以用普拉納創造一個能量護盾,以保護你們自己或一個空間、一個地方。

你們也可以在愛和光中將這種生命能量發送給他人,讓他們在振動中上升。

親愛的蓋亞孩子們,你們必須明白,正在进行的是一場與你們自己的戰鬥,或者更確切地說,是與你們舊版本的戰鬥。

要進入內心的平靜,就必須接受並放下過去,繼續前進,放下過去的歷史,無論是個人还是集體的。通過這種方式,你們可以讓自己有機會重新與你們的神聖自我建立聯繫,並閃耀出愛的光芒。

那些已經學會使用能量來治癒、保護或創造新現實的人,我建議你們將你們的專業知識用於光的服務。

對於所有有意識的存在,有情眾生,穿越者或探路者,我邀請你們再次成长,在振動中上升,部署你們的意識來捍衛光。

所有準備好為光明而戰的人,我邀請你們處於內心的平和和愛之中,繼續向光明邁進。目前的困境是暫時的,不要害怕,很快你們就會看到最好的自己,和一個與你們相匹配的新現實。

謙虛與感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