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最強大的能力《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依靠我們的感知和感受能力,知道什麼對地球上的你們是最好的。在生活中你們也有能力知道什麼是對自己和別人最好的。你們有能力幫助很多人,只要你們願意,可以去感知和感受人們在某種情況下需要什麼。給自己需要的東西,讓自己成為你想成為的版本,你們还必須注意自己感受,關注自己内在的感覺,最終是為了盡可能輕鬆愉快地揚升。

如果你忽視自己的感受和感覺,也就忽視了你的指導者、高我、超靈、宇宙、源頭,以及無數存有給你的訊息。如果對意識轉變有一個非常準確的總結,那麼這個總結就是,你正在從以思想為導向轉變為以心為中心。心就是感受;心是感覺,而你的頭腦全是在思考事情,思考過去,思考未來。但可以適當地用它來集中注意力。一個訓練有素的頭腦會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最適合你的方向上,所以,關注自己的念頭是一個很好的練習,但最後也要認識到你的頭腦也是指標,它們指向你的感覺和振動的方向。

如果你更多的是關注自己內心的變化、感受,以及身體的感覺,而不是對某種事物狀況的思考,那麼你將受益終生。你也可以和其他人更深入地交流。你不僅能夠幫助他們,你还能夠和他們建立聯繫和同情心,讓他們給你最肯定的反映。別人總是會帶給你一些東西的,你需要承認,這些東西也在你身上。整個宇宙中没有一個互動是毫無意義的。一切都指向你,指向你内在的實相,那裡就是感受,感受是真正發生的事情。

我們已經没有身體了,但是我們仍然有感覺,有感受。現在的我們,比我們有肉體的時候更輕鬆,所以當你們轉變時,我們知道你們會經歷什麼,你們會放開你們的思想、念頭、信仰,以及你們喜歡關注的過去和未來。你們正在好轉,這也是我們希望的。你們越來越善於感受和感覺。無論是個人还是集體,你們正變得越來越敏感,不論你們的感受如何,這對你們都是有好處的。擁抱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