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跟地球蓋亞一起提升《天狼星》

日期:2021.10.07。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覺光:本文譯者避開了敏感的關鍵字C…d,如因內心指引想了解,可至訊息來源查看原文)

親愛的,當新地球天堂打開的時候,没有人會被排除在外,但是現在可能有些人还没有準備好對完全的愛和光敞開。他們已經習慣了生活中充滿憤怒、悲傷、貪婪、疾病和匱乏。在地球上的億萬年裡,這些想法和情緒被灌輸給你們許多人。靈魂在地球上不停地化身,這些負面的東西已經嵌入他們的存在方式中。

親愛的,現在是時候站起來從你們的靈魂中清除這些黑暗的程式設計了。讀到這些文字的你們中的大多數人,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且正在努力超越黑暗進入光明。親愛的,這是你們來到這裡做的工作。現在是你們從第三維度移動到地球新天堂的第五維度的時候了。

眾所周知,地球蓋亞是一個活生生的有機體,一個愛與光的存在。她了解她星球上的所有靈魂,她正在幫助你們清除内在黑暗能量的最後痕跡。你們感受不到她的愛嗎?

當我們說話時,蓋亞正在超越,在她的星球上已經没有黑暗的容身之地。正如你們所看到的,她在行动,從黑暗的第三維度移動到更明亮的第五維度,在那裡所有的靈魂都對她持有愛和尊重。你們都看到了她的變化,各種前所未有的氣候變化。放輕鬆,這是她在清理累積的負面能量,她會恢復平衡。

幾個世紀以來,蓋亞一直耐心地等待人類改變,現在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靈魂與她對齊的時候了。她的氣候模式會發生變化,地球上的大部分地區都會有溫和宜人的氣候,人類和所有生靈可以茁壯成长。這可能和你們當前眼睛看到的情況不太一樣,但是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更好而不是頭腦所認為的更壞。親愛的一們。此時正在進入地球的高頻率的光也在幫助提升人類的意識頻率,允許那些與蓋亞對齊的人進入新地球。在那裡,不再有貧窮、疾病、饑餓或缺乏愛。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注意到,當你們跟從未有過的高頻率融合的時候,你們的身體出現了許多症狀。可以這麼說,你們的身體正在趕上你們的靈魂。對自己溫柔一點,問問你們的身體需要什麼幫助才能對接這些頻率。你們的身體正在從碳基轉變為晶體,你們需要歡迎這些變化,無論過程有多難。當你們經歷向更高頻率的轉化時,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筋疲力盡,並且有非常奇怪的症狀。

你們的身體和靈魂與蓋亞相連,所以你們的身體總是在和蓋亞交談,聽聽它們要告訴你們的事情。你們體內的細胞不斷自我更新,它們確切地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你們的身體可能需要更多休息、更多陽光、更多營養或更多運動。與你們的身體合而為一,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學會愛它。任何症狀總有一個教訓要學習。人類很難理解,但在每一種疾病中,靈魂都有一個教訓要告訴你們。你們越是學會傾聽和愛你們的靈魂所在的身體,你們的身體就會變得越平衡越健康。

源頭給了地球上的每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免疫系統,使身體保持平衡。然而,因為黑暗程式設計帶來的恐懼和各種不平衡的意識,導致你們在能量層面上削弱你們的身體。讓你們體驗到疾病帶來的痛苦。

源頭賦予所有靈魂自由意志生活在地球上以學習他們的課程,並且不允許更高存有的干涉。然而親愛的,黑暗議程已經跨越了不干涉的界限,蓋亞向宇宙發出了一個呼籲,要求更高的存有提供幫助。

你們中的許多人还在沉睡中,还在相信著你們被灌輸的跟你們的真相不符合的東西。你們中那些已經醒來的人對周圍还在沉睡的人感到沮喪,但相信,親愛的,一切都很好,他們的時間會來的。地球上的靈魂正在覺醒,一旦醒來,他們就不會再次沉睡。地球的頻率會一直上升,直到所有的靈魂都甦醒,黑暗將不復存在。

當真相浮出水面時,神聖的時刻很快就會到來。你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做你們自己,其他人會及時學習並成為你們現在的樣子。他們需要像你們一樣為自己學習。

親愛的,不要再害怕了,因為世界正在發生變化。環顧四周,看看正在發生的變化。蓋亞正在提升,而你們正在與她一起提升。期待你們渴望的一切,現在就顯化新地球。不要再害怕疾病、貧窮和匱乏,蓋亞的愛會給你們所需要的一切。與她交談,她會為你們提供生存所需的一切。你們很强大,你們可以與其他志同道合的靈魂一起創造你們的新地球。

下定決心離開黑暗勢力安裝的恐懼矩陣。信仰是一種强大的東西,親愛的,相信神聖源頭對你們的愛,對地球有信心,没有人能傷害你們。你們會得到你們想要的一切。

源頭、蓋亞和更高領域將永遠支持你們。

親愛的,現在是與蓋亞聯繫的時候了。知道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和她一起創造新地球,現在是時候了。

當你們從黑暗進入光明時,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在你們的旅程中向你們發送許多愛和許多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