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釋放過去的恐懼並進入愛的新維度《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10.03。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

你已經到了一個時候,你知道以過去的方式感知你的世界可能看起來不再有效。甚至可能會覺得你童年的創傷或其他你不引以為豪的過去的事情正在擠進你現在的意識中。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兆頭,因為所有的記憶都會進入你的腦海中被釋放,這樣你就可以活在當下。

我們鼓勵這種過去的記憶和恐懼的釋放,這樣你就可以繼續你的生活。無論你是通過祈禱、個人日記、與朋友交談还是通過諮詢來做到這一點,重要的是願意面對過去的恐懼,以愛的意識來看待它們,然後放手。

當愛、慈悲和接納的療癒之光照耀著舊的模式和恐懼時,它們就會失去力量,更容易釋放。一旦你擺脫了舊的思想和習慣,你就可以自由地將注意力從過去轉移開,專注於為你自己和你的世界創造你想要的未來。

天地之間的面紗現在更薄了。這意味著你內心的渴望和你思想的焦點可以帶來更高的顯化。你的想法現在正在創造你現在和未來的現實。

無論你專注於什麼都會增加它的能量,所以它會成為你的現實。你可以選擇專注於一切事物中固有的善、美和愛。或者你可以選擇專注於舊的,這可能會增加你內心的恐懼程度。如果你開始尋找好的,你會找到的。你越是在你的世界中尋找好的東西,它就會越多,因為你通過你的注意力給它能量。

你也會開始注意到你感覺更有愛、更平和、更樂觀。人們會覺得你生活的很開心。你每天的掙扎會減少。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因為你開始尋找並專注於美好,並願意在你的生活中擁有更多的愛與和諧。這看起來像是一個奇跡,但所有接受它們的人都可以獲得奇跡。

天使現在也可以以一種以前不可能的方式向你提供幫助。如果你發出請求,我們將協助改變你感知世界方式的整個過程。你的思想是流入乙太的祈禱,並將你所關注的帶給你。

呼喚你的守護天使並要求生活中存在更多的愛、和平與和諧,你什麼都不會失去,也不會有任何傷害。要求經歷好的東西而不是引起痛苦的東西會有什麼傷害呢?宇宙法則的真理有著難以置信的簡單性。在旅程中,你不必獨自一人。你總是可以得到天使的幫助,在這裡為你的世界帶來神聖的愛和光。

我們的訊息始終是和平與和諧的訊息。我們力求只為你的生活帶來美好。

接受我們所說的是真的;你所關注的可以創造你的現實。每時每刻覺知你的所思所想。這是你想要的嗎?開始將你的思想只集中在你想要的生活上。

當你注意到你腦海中的消極情緒時,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現實,我想要的是更多的愛,更多的豐盛,人際關係中的和諧和所有美好的事物。” 不久你就會注意到你生活中的變化,正如你所要求的那樣。這些變化是承諾給你的愛的新維度。你是通過你每時每刻所關注的東西來掌握你未來的關鍵的人。

記住今天來自大天使加百列的訊息:

釋放過去的恐懼並進入愛的新維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