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傾聽來自宇宙的信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為大家帶來這份最新的進展報告。我們已經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能夠接收到為你們準備的能量,他們正在抓住機會敞開自己和接收能量。宇宙為那些準備好的人帶來了一個又一個機會,讓他們放慢腳步,放鬆下來,少做一點,多接收一點,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人絕大多數都在傾聽這些信號。

接收到的宇宙信號會一直讓你們受益。這些信號由你們的高我和靈性導師直接引導給你們,同時由宇宙和源頭进行能量的整體協調。人們現在有了這些機會,他們意識到他們所學到的東西,同步性是需要重视的;他們察覺到應該怎樣解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個人信號,以及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現在已經有很多人感覺到,靜靜地坐著,什麼都不做,敞開心扉是多麼的强大。

你來這裡不是為了讓一切發生的。你來這裡是體驗意識轉變的。當然,有時候你會被要求採取行动,你會有去做某事或者以某種方式去幫助別人的强烈衝動。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你最好放輕鬆,工作不要太辛苦或想太多,讓這種轉變發生。從一刻不停地做,到不做那麼多是一種轉變。

所以,當你繼續放下事必躬親 做這一切的心理需要,讓宇宙的力量接管這一切時,也就會更享受這一過程,我們看到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這樣做了。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們外在的經歷與他們内在的經歷相比開始顯得蒼白了,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為那些内在體驗也將繼續為你所用。這意味著你會有更多的感受,會建立更多的聯繫,你會獲得更多的靈性天賦和能力。我們希望看到你們有人可以從這種想法中畢業,你們應該坐在一起思考你們將要做什麼或者應該做什麼。

如果你的內心没有那種讓你去做某件事情的强烈衝動,那就把它看作是宇宙的另一個信號,它告訴你,你現在應該坐下來,放鬆,敞開心扉,接受。敞開你的頂輪,因為那是一個奇妙的入口,你可以通過它來接收。多注意你的呼吸,注意你的身體,放下你應該在這輩子積累某種成就的想法。你在前世已經做得夠多的了。你已經没有什麼東西可以證明的了,讓自己逐漸轉變,在這個過程中輕鬆愉快地獲得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