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在履行你的靈魂使命了嗎

日期:2021.10.05。
作者:Caroline Fage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在履行你的靈魂使命了嗎?你是否給了世界對你來說最神聖的東西?

履行靈魂使命使我們得到最大的快樂。這是一種純粹而無私的行为。我們的靈魂對我們有抱負,它推動我們進化、創造、發明、行动並與他人分享讓我們振奮的東西。

我們不一定總是按照我們的靈魂使命去前進,但如果我們忘記了它,生活就會定期給我們提醒。這就是為什麼聽信號很重要的原因。

當我們进行我們的靈魂使命時,我們會感到從內部得到滋養和充滿活力。因為這種與我們靈魂的深層聯繫,會帶領我們進入與宇宙的連結。我們不再需要受到外界的刺激去達到快樂狀態,因為這種與我們最神聖方面的結合滋養了我們的整個存在。

进行我們的靈魂使命會讓我們覺得自己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這條道路涉及挑戰,正是這些挑戰使我們進化。我們的靈魂使命有時是我們生活中最大的挑戰。

找到我們的靈魂使命不需要什麼神奇秘訣,但如果我們想加入它,我們的力量和光會引導我們。如果我們願意傾聽我們的靈魂傳遞給我們的跡象,那麼道路就會隨著我們的前進而出現。

很多時候,當我們正在做一些讓我們遠離真正願望的事情時,我們會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一定有別的東西更適合我,更能發揮我的能力。”

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聽從靈魂的召喚向自己的真實使命敞開,這就是所有新興職業以及創造增加的原因。越來越少的人願意在他人的掌控下,做日復一日的工作,因為我們的靈魂使命是一種自由的創造。社會正在適應所有這些宣明其獨立性和獨特的靈魂爆發。

履行一個人的靈魂使命會被内在自然的推動,有時我們在不真正了解來龍去脈的情況下朝著一個方向出發。

在我們實現靈魂使命的道路上不會受到任何阻礙,我們内在的确定性會給我們明確的指引。正是這個小小的聲音以柔和而堅定的方式告訴我們,我們的位置在哪個方向。

我們可以為我們的靈魂使命付出任何代價,我們渴望加入並實現它。有時,我們需要“放下一切”來跟隨它,因為我們選擇的道路已經偏離了它。

有些靈魂是先驅,他們的使命是開闢道路,為世界提供新模式。對於那些固執己見並堅持想要像以前一樣生活的人來說,很難理解這些新模式的創造者。

他們一生都帶著他們的願景,直到它在世界上顯現出來。我們的靈魂使命超出了我們作為人類個體的限制,因為它與我們擁有的最偉大和最深刻的東西有關。

因為我們的靈魂使命將我們帶到了恐懼不足以讓我們退縮的地步。我們的靈魂總是知道它需要什麼,它並不害怕。

我們很多人已經開始在靈魂層面行动,所以我們都有一個甚至幾個靈魂任務,没有更大或更小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按照我們的靈魂契約前進,邁入進化的另一個階段。例如,體驗慈悲、溫柔、放手、寬恕等。就我而言,我的靈魂使命是幫助很多人開闢新道路。我會盡全力去實現。

所以你在哪裡?你在履行你的靈魂使命了嗎?你是否正在加入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