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下一步《昴宿星米拉》

日期:2021.10.03。
傳導:Valerie Donn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是米拉:我很高興今天與你們交談,向你們簡要報告一些重要訊息。

我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通過與地球委員會的合作,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地球的揚升。

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的存在是如此的接近。為了地球的自由以及你們的自由,下一步所需的一切都已準備就緒。這使世界和我們的行星系統以及所有生命都變得不同。對地球的可怕控制即將完全解除。已經做了很多工作。在重新安排地球上的大部分生命時,需要进行大量的工作和能量清理。

我們對所有存有所提供的幫助表示感激和高興。這是我們最重要的專案。我們欽佩所有地勤人員,地表上光之工作者的辛勤工作。我們正以光速前進,一眨眼你們就會看到了,你們的生活將會不一樣。你們贏得了自由,即使在恐懼和黑暗的時候,你們也保持著穩定的光芒。我們為你們鼓掌!

是的,最好的还在後頭!當源頭最明亮的光芒、思想和心靈為地球的這一巨大轉變聯合起來時,這將是無與倫比的!對於所有相關方來說,這是漫长而艱苦的工作。回報更是巨大的。新地球將會煥然一新,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愛,自由與和平是你們的。安全、富足與喜悅以及祝福都在你們的眼前。所有這一切以及更多事情將使得我們所有的努力都值得。

地球是一個特殊的星球。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揚升過程已經接近完成。地球自己也像剛生完孩子的母親一樣鬆了口氣。她容忍了黑暗勢力和被操控的人類集體的惡劣對待。現在人類正在覺醒,你們已經看到了地球經受的傷害,也看到自己如何被控制,剝奪了自由,平等,真正愛和創造的權利。當前地球的能量是非常極端且特殊的,這是一個行星緊急情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被允許加快一切並完成它。我們相信你們已經受夠了,我們也受夠了!

即將到來的大揭露,可能會對很多还没有準備好的人造成巨大的衝擊。所有光之工作者們,請你們務必保持穩定,安撫你們周圍的同胞兄弟。黑暗勢力缺乏對生命、對彼此、對地球以及對所有存有的方方面面的尊重,這是殘酷的。但這些已經過去了,没有必要再為黑暗勢力的所作所為苦惱,你們的重點將是創造一個美好的新世界。

我們在這裡與你們一起,在和平、愛與和諧中為你們的新地球和新生活工作。

我們愛你們,我們祝福你們。

我是米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