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停歇《源頭》

日期:2021.10.07。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停歇。其實在宇宙中,在能量層面上並不存在真正的停歇,而是一切都在永恆不停的旋轉著。

但是在你們的世界上,在你們正在體驗的物質層面上,會有看起來停滯不前的時刻。

在這些停歇的時刻,很多人會覺得什麼都没有發生,或者說自己什麼都没有做。但實際上,在你們看不見的層面上,改變正在快速的發生。

無論是你們睡觉的時候,还是冥想的時候,能量都一直在流動著,從來没有停止。

所以,希望你們不要害怕某一段時間,看起來停滯不前,覺得自己没有取得明顯的進步,或者覺得蓋婭和人類的轉變之旅,没有任何的進展。

要知道物理層面的顯化,是需要一個準備的過程的。就像母雞孵小雞的時候,你們通過肉眼,很難看到在一顆雞蛋內部發生的生命過程。

想像新的你,和新的世界,也正處於一個孵化或者說孕育的過程當中,當外部看起來没有任何改變的時候,其實內部一直在發生著變化。

孩子們,你們自身的轉變,需要一個過程,蓋婭的轉變也需要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有時候你們會有明顯的體驗,會覺得自己取得很大的進步。

但是还有些時候,你會覺得自己不但没有取得進步,反而退步了,這可能表現為更加情緒化,或者懷疑這個進程。

我想告訴你們,你們一直都在進步, 不要懷疑自己没有取得任何的進展,一切都在很好的展開著,你們的存在,就會為蓋婭提供不同的能量。

你們每個人也都是能量的工作者,都處於非常重要的位置,提供著你們能提供的幫助。

至於那些正在浮現出來的情緒,也不要去排斥和抗拒。擁有情緒並不代表你們就没有取得進步,更不意味著你們退回到了過去。

你們走到今天,是不會再退回去的,你不可能再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繼續生活在無明之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