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為高我你需要面對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享受我們的靈性進化,那是因為我們需要面對和清理的東西比你們少,我們需要與之平和對待的東西也比你們少。我們生活在一個天堂的王國里,我們知道我們只是在向一個更美的天堂擴展。人類面臨的挑戰更大,你們面臨的挑戰以各種方式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當然,你們有機會逃避挑戰。這種選擇總是存在的。

那些知道自己在那裡是為了靈性成长的人,仍然需要面對艱難的挑戰,因為挑戰似乎一個接著一個,看不到盡頭。因此我們建議你們要自己解脫,既要願意直面挑戰,也要讓自己有選擇不專注眼前挑戰的自由。你不必為了成為第五維度高我而不停地工作。你不需要解決生活中每一個問題,每一個麻煩,不需要把它分析的很徹底,以便在適當的時候解決它。重要的是,你要讓自己感受到,這些挑戰在你的內心引發了什麼。

你不可能在一天甚至一周內解決所有問題。你不可能一下子解決所有這些重大的問題。所以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平靜面對生活中的這些挑戰,這意味著你要和你所感受到的情緒共處,共呼吸,關注它們並清理它們,然後找到一些內心的平靜,這樣你才能繼續前進。尤其是當你處於消極情緒時,是不想去應對這些挑戰。

如果你感覺有些事情讓你脫離了源頭、超靈、高我以及你從上面得到的所有幫助,那不是正面應對挑戰的時候。這時候你需要讓自己脫離這個挑戰,閉上眼睛,集中注意力,深呼吸。只有在平和的狀態下,才能帶著戰勝一切的自信頭腦冷靜地迎接挑戰。

而且你也不用想自己將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不用想自己怎樣才能克服它們,因為那是無法抗拒的,想多了只會讓你更想逃避,更想避免,或者對生活中的問題麻木不仁。所以你不用想該如何面對它。要麼在感覺良好的時候面對它,要麼自己脫離,進入一個感覺好的空間。現在,你可以專注於一些能讓自己臉上掛滿笑容的事情,讓笑容留在心裡的事情,要知道即使你準備好迎接所有的挑戰,挑戰也會一直存在。重要的是,你什麼時候面對它比較好。

請相信我們,在這個進化和癒合的過程中感受自己的情緒很重要。还有,相信我們,從长遠來看,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