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改變你的過去和未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大家能保持在一個更高的振動,儘管整個形勢都可以讓你們去關注,但如果你關注這些將會降低你的振動。看看你們的世界,現在已經夠困難的了,但如果有人告訴你,事情會變得更糟,那肯定不利於你保持高振動。但當我們說,保持一個高振動比準備一個災難性的事件更重要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人預測你們的世界將發生這些災難。

對於地球上的人類來說,這些壞事將要發生的預言並不新鮮。它們已經存在了很长一段時間,因為恐懼已經存在了很长一段時間,不論這些人的動機是讓你處於恐懼之中,还是他們自身的恐懼没有解決,導致他們告訴你這些厄運和陰暗的前景,這都不重要。你們的工作就是超越這種意識水準,保持真實的自我,傾聽你們的心聲,要知道,每當有人進入一個較低的振動狀態,並告訴你這些事情的時候,你都可以選擇創造出更好的時間線。

不存在未來。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是這樣。事實上,也不存在過去。因此,如果你不能與某人就所發生的事情達成一致,那麼不要擔心誰對誰錯。你可能只是跳到了那個版本的人已經存在的時間軸上,那就是他的過去。當你跳到一個新的時間軸時,你的記憶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新的環境。或者,當然,也可能是別人跳到了你的時間軸上,他們的記憶还没有跟上他們的腳步。

這就是為什麼當下的力量如此的明顯,在你們世界是前所未有的。那是因為你被訊息、觀點和預測轟炸,被那些聲稱自己知道唯一真相的人的預測轟炸。你們會發現,這樣的人比任何時候都要多,因此,時刻提醒自己這個簡單的事實非常重要,那就是没有一個未來,相比任何人所說的未來或者他們版本的未來,你自己的振動更重要。你只能通過活在當下,腳踏实地,並關心自己的振動是什麼,來了解你的振動。

你也只能在當下改變你的振動。你可以通過改變你的振動來改變你的過去和未來,你可以通過閉上眼睛呼吸來改變你的振動。因此,你不需要時間機器、門戶、或者任何其他設備來改變時間軸,改變你的過去或者了解未來。你們現在正在創造你們的未來,那些清醒的人,那些對我們的訊息有共鳴的人,正在為你們,為地球以及地球以外的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