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的星際家人想與你們聯繫《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0.29。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現在就在你們地球的星光層,目前參與了一系列與大規模提升你們意識進化相關的專案。

這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都很高興,歡迎你們來到新地球,非常感謝你們為地球上的所有人帶來了和平與愛。

新地球是人類將從长久的沉睡中醒來的地方,你們將在這裡記住自己的真實身份,將所有混亂和黑暗拋諸腦後,取而代之的是光、愛和真正的智慧,所有人類都將在這裡再次團結起來,就像在伊甸園裡一樣。

它將成為所有人享受愛、和平、喜悅和富足的地方,來自所有恆星系統、星系、宇宙和維度的生命將在這裡共同努力,創造一個愛與和諧的空間。

你們揚升的步伐正在逐日加速,光之存有正在為你們的這種改變做準備。在個人層面上,頻率的轉變將有助於你們進入到多維層面。你們的第五個脈輪(喉輪)將能夠以更有效的方式連接到你們的第六個脈輪(眉心輪)。這將使你們更容易與更高的領域交流。

你們的覺醒在某種程度上引發了整個銀河系的連鎖反應。你們得到了一個機會,一份來自宇宙的禮物,讓這個地球再次成為天堂。

銀河系中的許多文明都在密切關注你們的轉變。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奇跡。但你們知道嗎,奇跡是你們所有人通過努力工作和持續堅持創造出來的。你們已經嘗試改變你們的世界很长時間了,你們在地球上化身幾百上千世,一次又一次,一點又一點,把光帶進地球。許多存有不相信你們可以做到,但你們確實做到了。

銀河系中的許多文明都是你們的祖先。

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你們的祖先很久以前離開了地球,現在他們又回到了這裡。這些祖先來自其他星球,攜帶着你們的 DNA、記憶和歷史。仿佛時光不曾流逝,你們會認出你們失散的兄弟姐妹,你們會聚在一起,成為新人類。這場壯觀的重逢將比預期更早發生。

這些光之存有現在就在你們附近。他們停駐在平流層。他們在地球周圍。

並非你們在夜空中看到的所有美麗星星都距離你們很遙遠。其中許多是你們的星際家人的光之船。如果你們發出請求,飛船會來到你的面前。你們可以親眼看到他們,奇妙的光之存有,你們的銀河家人。

他們想和你們聯繫。揚升到第五維度不僅是你們的命運,也是你們的權利。你們出生在地球上,因為你們攜帶了所有支持揚升的光編碼。

有一股浪潮進來了,你們現在必須保持你們的光,因為在這個巨大變化的時代需要它。在揚升的最後階段,隨着新能量的湧入,你們必須超越舊的一切。

你們已經走了很久很久,只為到這一刻,是時候閃耀你們內心的光芒了!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感覺到了即將到來的完成。而現在,這個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你們每個人找到自己的内在之光,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在新地球上分享純粹的愛和歡樂。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