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11.06。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今天通過你前來帶給人類一則訊息。我們想告訴所有的兄弟姐妹,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我們是蓋婭的守護力量,也是你們每個人的守護力量。

在目前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我們的飛船一直停靠在離你們的大氣層很近的地方,我們隨時觀察着地表的情況。我們是你們的幫手,也是蓋婭和人類揚升的幕後支持團隊。

但是很多人依舊不相信我們存在,只是因為我們没有以人類期待的方式現身。這也是經過考慮的,因為在人類尚未準備好的時候,貿然的現身,只會帶來更大的混亂和恐慌。

我們知道,有很多的光之工作者,很多已經醒來的人們,渴望見到我們,渴望和我們有物理層面的接觸,渴望去到飛船上參觀。其實你們很多人的多維度體,正在飛船上工作,你們也會在睡着的時候,來到飛船上參觀。

只要你們時常看向天空,就會發現我們的存在,我們會以和雲相似的形態出現,但是擁有完全不同的振動頻率,我們會頻繁的變化形狀,會突然出現,不久后又消失。

你們要知道一切都是振動的頻率,如果你們感受到了我們的頻率,那就是我們的頻率,你們認為看見的是我們的飛船,那就是我們的飛船。要相信你們的直覺,而且我們也真的在離你們很近的地方。

目前在無形的能量層面,正在进行快速的迭換,覆蓋在蓋婭集體意識中的低級的,稠密的能量,正在被轉化,蓋婭正在重新回到輕盈純潔的狀態。

隨着稠密能量的消失,新的高頻的能量會接管地球。但是這個能量的迭換,會在物理層面導致相當程度的混亂,看起來一切都在崩塌,失靈。

這是因為,你們物理層面的存在,很多都是在稠密能量的支援下建立起來的,比如說你們的摩天大樓,以及銀行系統,醫療系統等等。當支持這些物理存在的能量消失后,這些表層的事物,也必然會走向崩塌。

我們希望你們在順應這個轉換的過程,這是一個新舊能量交替的過渡時期,而且宇宙中眾多的存有,以及更高的層面的意識存在,都在提供着幫助和支援。

蓋婭正在分娩,她會從自我中重生,而你們也會在不久的將來,破繭成蝶,在全新的世界,以全新的方式存在。蓋婭並不孤單,你們也並不孤單,愛與支援的力量一直在你們身邊,只要你們呼喚,就會有回應,只要你們請求,就會得到你們需要的一切。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今天很高興前來帶給人類這則訊息。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我們也深深的愛着你們,敬佩你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