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知道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11.14。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地球人自己是唯一能夠創造所期望的變化和更高集體意識的人。

許多人繼續期待更高維度的人來幫助地球發生轉化。他們等待、希望並祈禱舊能量被移除,在宇宙的法則中,自由意志是不可以被干涉的。其他存有不能夠幫助你們做内在的功課。指導和建議是,更高存有會幫助你們將更高的光頻率帶進地球。跟更高頻率對齊和改變地球的集體意識是你們需要做的事情。

現在有非常多精神上進化的靈魂在地球上,在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有越來越多更高維度的使者投生到地球上。這些“新人”是純淨的,没有什麼負面累積需要清除的靈魂,他們來到這裡他們的光添加到地球的揚升過程中。這項工作必須由那些生活在人類集體的存有來完成。

許多真相將被揭示,將幫助人類更多地了解一直以來真正發生的事情,喚醒許多在 3D 沉睡中感覺舒適的人。

此時發生的一切都是地球揚升過程的一部分。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一直牢固存在的舊的概念和信念會消散,因為它們不再是你們的真相。你們作為源頭的表達,是永恆的創造者。當你們在你們的最高真理之中時,你們會發現更多的訊息和精神真理開始流向你們的意識。

那些被光吸引的人會憑直覺知道這一點並會得到指導。你們會自然地成為燈塔和引路人。

所有的生命連結在一起,並且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種深深的渴望、牽引力和内在動力,再次與神聖自我聯合並感覺完整。

神聖的愛/合一已經完全存在於每個人身上,但只能在每個人的意識狀態允許的範圍內表達。即使是在三維的地球上,人們追求的浪漫的愛也是一種神聖的愛/合一的限制性的表達,反映了靈魂對再次體驗完整的追求。只是在三維的程式設計中,創造了一種幻相,即你們内在是没有愛的,需要外在的愛去填補。這是對真正的愛的扭曲。

這並不是說在地球上體驗不到快樂充實的關係。我們是說,當你們期待他人給你們帶來内在的完整時,你們都會經歷失望。愛和歡樂都需要在内在尋找,然後在你們的關係中分享,不管是伴侶还是家人,這樣,愛、喜悅和尊重會自動在你們之中流動。這不會建立在愛的匱乏和向外的依戀,索取之中。

自由意志讓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個人意識體系生活,但對於那些精神上清醒的人來說,這意味着不再讓他人或集體的意識和觀念來決定你們的選擇和行动。隨着靈性進化而來的是靈性授權,即充滿信心和信念地表達;“謝謝你們的意見,但我選擇這樣做。”

你們正在進入你們的力量,真正的内在力量,而不是總是掌控其他人或事物的三維力量感。内在的力量是信念的力量,勇氣的力量,愛的力量。是超越恐懼,以愛為基石做出決定的能力。你們不再需要抗拒恐懼,當你們開始接受你們的真實身份並活出真實的自己時,建立在幻相之上的恐懼開始自然地消退。你們不再需要恐懼來保護自己,因為你們真正意識到自己是被愛着的,是有力量的永恆存有。

知道在集體中,和個人中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允許進程。相信你們的高我正在主持這個節目,即使事情變得棘手、困難或非常糟糕,只需要按照內心的指引繼續前進,光一直在。

信任。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