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第五維度是什麼樣子的《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滿懷興奮地觀察你們如何處理自己身上這些能量,如何利用它們在世界上共同創造更好的系統。許多覺醒的人都知道,你們現有的體系並不是為所有人,甚至大多數人服務的,你們希望成為這個新創造的系統的一部分,這些新的系統將隨着你們的意識轉變而就位。我們希望大家理解,作為第五維度存有,你們不需要這些系統。

你們不需要教育系統,因為每個人不論年齡大小,都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訪問他們想要的東西,不需要任何的電腦和網路連接。你只需要下載你想要的任何東西,直接下載到你們的高我。你們不需要經濟體系,因為你們可以即時顯化。因此也不需要任何形式的交換。請不要用你們現有的思維來理解這個問題,因為你們的思維是有限的,它們是受到限制的。你們不需要政府,因為你們可以自我管理。你們不需要邊界,那麼為什麼还需要政府呢?

會有和平,不會有戰爭。不會有貿易協定,一切都會隨着振動流動。所有事情的發生幾乎都是同步的,就如同每天的規則一樣,作為第五維度的存有,你會驚訝地發現你根本不需要這些東西。因此,我們建議你更多關注第五維度的生活,專注第五維度能量的紮根,專注於提升所需要的脈輪清理,而不是去關注和抱怨你們這個破碎的系統,以及誰應該對它們負責。

那不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是自己内在的工作,那裡才是你所有力量之所在,當下,你可以提供一個和你之前不同的振動。没有比這更複雜的了。至於你和外星人的關係,你很快就會明白的。再說一遍,振動決定一切,所以那些準備好更多接觸的人會有這樣的體驗。希望有更多聯繫的人會有這樣的體驗;想去旅行的人,無論想去哪裡都可以。不要試圖現在就搞清楚這一切,並認為你必須在它發生之前就把這一切都弄清楚,因為你做不到,也不可能。

你能做的就是照顧好你自己,照顧好你周圍那些需要你立刻提供禮物的人。你可以幫助提升這個星球上的意識水準,不必擔心別人在做什麼或不做什麼。你不必假設別人也在你的現實中創造,不是的。當你繼續一步一步地向第五維度前進時,就可以過一種更有自主性的生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