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三維中的挑戰,是為了實踐你們創造的天賦《塞拉比斯》

日期:2021.11.17。
傳導:Carolyn Coleridge。
譯者:莉莉蓮。

在這個時候,進入 5D 是必要的。這是走出二元性。你是否看到社會是如何試圖迫使他人選邊站的?這是遊戲的一部分。在更高的領域,没有陣營,没有評判,没有分裂,只有和平。5D 是光、創造、智慧、溫暖、洞察的領域。是的,當你處在一個與二元性共振的行星上時,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這既是苦差也是獎勵。這就是克服分裂的實戰。這就是為什麼當下的一切都如此的密集。我們正在深入水瓶座時代。造物主的時代。作為靈魂,你們想要來這裡,來實踐創造。創造生活、體驗、愛、關係、場所、藝術和魔法。在更高的領域,我們的思想會立即顯化。創造完全不存在任何挑戰,因此也談不上什麼太多的魔法。

化身到 3D,這裏設置了所有的這些障礙,為的是讓你們通過克服它們,來實踐你們創造的天賦。在這種强烈的對比中去創作會更加令人興奮,這也同樣能夠幫助你們去調頻到你們的靈性天賦。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來到地球,來升級、提升和揚升。當你們開始將生活看作是一個功課,將體驗看作是一所學校,將自己的觀點看作是最後的測驗時,生活就會變得更容易理解、更加的和平。更高階的靈魂,也會有更難的生命課題。他們想嘗試克服和學習的更多。再一次强調,召喚光的階梯上的揚升大師們。我們為神聖的源頭、上帝或宇宙工作。宇宙(Uni- verse,譯註:Universe,由兩個詞根組成 Uni + verse,即:統一的,讚美詩),意味着一首統一的頌歌。以任何你覺得舒適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在你的生活中,保持有意識的覺知。

待在 3D 中,會使你固執於地球的週期;會使你與戲碼聯姻;並與行星的退化聯繫在一起。留意你的意識被吸引到哪裡。把焦點集中在創造那些你想要看到的事情上,如果你提高你的視角,你會看到很多美好的事物。就像一個花園,清除掉雜草,種下新的種子。

無論你的人生課題多麼的痛苦,當你擁抱它們,它們都終將會消失。你無需留在那裡。擁抱光明而不是黑暗,擁抱愛而不是恐懼,擁抱振奮而不是沮喪。我所說的這一切,並不容易,但它們可以被達成,只需要慢慢地、真誠地、重複地去練習、去做。尋求幫助,你的要求就會被聽到。定期的祈禱和冥想。寫日記,記錄這些課題。讓它們流淌出來!不要將有毒的能量留在體內。從靈性的視角去理解生活。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揚升,所有的靈魂都是如此,但許多人忘記了。大師們的教導可以在這方面幫助你們。如果你想過一種更和平、更佛系的生活,我推薦帕拉宏撒·尤迦南達(Paramahansa Yogananda)的教導(譯註:《一個瑜伽行者的自传》的作者),他的教導簡單但深刻。通往光明的道路有很多種。創造的旅程是屬於你們自己的,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們創造時,没有評判。

現在,想想你想要創造什麼,並請求宇宙在這個過程中協助你。創造任何事物。好好利用正在我們面前的月食和滿月帶來的宇宙能量。再次强調,學習生命的週期,宇宙中行星的週期。一切都是為了學習而設置的。當我化身在埃及那一世時,我教授水晶和煉金術以及其他更多的知識。那些教導,是關於通過思想轉化物質的形式,並改變其結果。未來會有很多這樣的教導出現。處在和平中。嚴於律己,勤奮好學。處在光中。

Serapis。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