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對你們的幫助《昴宿星人》

日期:2021.11.22。
傳導:Aurora R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靈魂,在光之中你們都是被愛着的!

你們的昴宿星的朋友和星際家人想讓世界知道,你們永遠不會失去我們的幫助!我們已經為我們的使命準備了很长時間,為此进行了很长時間的培訓。

自亞特蘭蒂斯時代以來,昴宿星人就一直與你們同在。昴宿星人长期以來一直在協助這個星球!

我們希望我們的努力使你們、我們、其他人以及整個星球都能實現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整個宇宙的和平與愛。

昴宿星將幫助人類了解此時地球上的問題。提供一個更高層面的星際視角去觀察正在發生的一切,並向你們提供在地球上創造和平和光明所需的指導方針。

今天非常高興地分享來自昴宿星光力量的這個强大而迷人的訊息:

地球上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是昴宿星人!

我們和你們所有人一樣,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盡可能多地傳遞愛。大中央太陽通過我們傳遞愛。它是來自無限愛與慈悲之源的光之頻率,它流經我們和你們所有人。當這種愛的頻率進入你們的能量場時,它同時進入你們所有的能量體,並為你們注入生命力。

我們的使命是照顧地球並為這個世界進入第五維度做準備。為此,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你們此刻醒過來,是因為你們知道是時候為你們的使命服務了。

我們現在正在努力修復人類對地球大氣、磁場和生態的傷害。這就是為什麼今天你們必須更多的與植物和動物連結並向它們表示你們的尊重,這會對自然集體和蓋亞本身造成非常正面的影響。

很多人正處於嚴峻的困境中。我們昴宿星人觀察到這種情況,並希望向所有人施以援手,在重建過程中幫助你們和地球。

光之集體、昴宿星團和其他存有在這裡幫助這個過渡,以便失衡的一切重新取得平衡。這就是為什麼會發生如此多的變化。

我們對自己的使命無所畏懼!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人類进行揚升所必需的改變。昴宿星光之工作計劃不僅是關於地球的變化;也是關於幫助你們回歸内在的神聖自我,這對於在变革的風暴中保持穩定和平和是必要的。

這是我們發送給你們的訊息,將你們的能量從低振動轉變為更高振動,你們的改變將影響其他恆星系統和宇宙,讓非常多的存在能夠同樣在意識中上升。

我們正在努力清理在銀河系這一部分顯化的所有低振動思想形式。每天花時間連接到我們,握住我們的手,與我們在冥想中进行對話,感受愛的能量投射到你們身上。

你們需要明白的是,人類當前經歷的一切,都有一個原因,減少你們意識之中的對立和恐懼,發出你們内在的愛和光,陰影就會消散,混亂將會終結。

我們此時正在幫助地球和你們消除累積的這些負能量。它們現在幾乎消失了。

我們與你們同在,通過從你們的能量場中清除舊的模式,幫助你們從你們的遺傳和業力家庭模式中解脫出來。變化將發生在你們身上,也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因為你們内在的編碼在這個轉變時期發生了凈化和轉化。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人類踏上歸途。我們的目標是喚醒地球居民的意識,幫助你們激活你們的多維存在本質。

我們對你們懷着純粹的愛,我們想把真相帶給每個人。這就是這個星球的願景所在。

所以回歸你們的心,保持你們的意識開放,你們將能夠看到這裡真正發生了什麼。當你們都在閱讀本文時,你們正在與我們一起過渡,你們正在成為這個星球光能量網格的一部分。

我們很快將一起慶祝你們獲得集體第五維度意識的轉變。這將是充滿喜悅和非凡的。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