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的轉變需要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與你們個人建立聯繫非常有興趣,因為我們對你們的方方面面都很好奇,這些面向也存在於我們的内在。對人類好奇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想知道你們到底會如何處理意識轉變的能量。我們將你們視為源頭獨特的方面,隨着對你們個體的了解,我們對自己也有了更大的了解。我們尤其感興趣的是你對高頻能量的反應。你正被給予選擇,允許這些能量進入你的能量場、脈輪和細胞,你还可以繼續選擇你熟悉的事物。

你可以選擇繼續使用第三維度的能量。即使你已經轉移到了第四維度,它們仍然存在。你仍可以選擇它們,因為你有自由意志。它們不會被你一掃而光,我們很好奇,想看看你們怎樣才會選擇我們提供的高頻能量,這些能量其實一直在你們身邊。是否真的像許多人猜測的那樣,跌倒谷底才能做出積極的改變嗎?要選擇某種不同的東西,最終對你們所有人更好的東西,你們是否需要有一次激動人心的經歷?你一定要擔心自己的健康問題嗎?別人能激發你們選擇更高頻率的能量嗎?

我們希望能激勵你們選擇更高尚的路,而不是同某個人在同樣的問題上多次爭吵。你可以選擇花更多的時間在大自然中,把你的電子設備收起來。你是通過真實面對自己和內心的衝動來做出選擇的,而不是別人或者你父母期望你做的選擇。

你有選擇的自由意志,你不斷被推着利用自己的選擇。你可以選擇給你最好的成长經歷,也可以選擇原地踏步,等待事情的發生。我們看到你們很多人的頻率正在调整到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的預測中,很少有人調諧到更高頻率的能量,創造你們想要的體驗。

這就是我們要推動你們去做的,因為我們在了解和激勵你們的同時,也在了解我們自己。我們可以在我們的内在看到你,並認識自己為什麼不能這個時候選擇最高振動的體驗。你們在幫助我們,就像我們在幫助你們一樣,我們非常希望看到,當你們做出選擇,所有人向更高頻率的能量敞開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以及需要什麼能讓你們這樣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