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角星給感恩節的訊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其它存有和集體也對地球、整個銀河系和我們這個美妙宇宙的意識進化感興趣,他們也被我們深深吸引。我們能感受到這種吸引力,這使得我們這些有着相似觀點、願望和議程的存有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不會像人類在這段特殊時期和日子里没有辦法打電話預約見面。我們會讓我們的振動成為別人對我們的呼喚,我們讓他們的振動成為我們最感興趣、最具誘惑力、最令人滿意的振動。

這並不是說我們會避開那些振動上差我們很遠的存有和集體,但是通常情況下,與我們振動不和諧的存有保持相同的波长是很有挑戰性的。我們不強迫;我們不強迫自己去接近那些我們不想接近的人。不降低振動,我們是不可能和他們接近的。

你會發現你們也是如此。你可以強迫自己和你不想接觸的人在一起,但你會發現這麼做會降低自己的振動,當你選擇和另一個人交往時,你會感到如釋重負。對這個(感恩節)節日來說,這肯定是一個及時的信息,人們有時會出於義務聚集在一起。有時候他們參加活動只是為了裝門面。

在整個節日期間,重要的是保持真實的自己,如果你覺得參加那些聚會、晚宴會降低你的振動,那麼就不要去參加這些特殊的活動。我們强烈建議你關注自己的振動,什麼在召喚你,什麼在吸引你,注意你想在世界上的位置,讓自己享受這個位置,和你振動相近和諧的人在一起,即使只有你自己,你的寵物或者大自然和地球母親。

在節日期間善待自己;對於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和你在一起的人,心中要有溫暖,心胸要開闊。但也要願意發送愛的信號,而不只是發送你的身體;釋放所有的內疚感,不管來自你内在的,还是外在的。這些內疚感不再為你服務。你在那裡是為了保持一個高振動,這意味着無條件的愛,但並不意味着你必須犧牲自己的振動來為他人服務。你可以在很多方面為他人服務,同時仍然保持自己希望的高振動。

這就是我們的建議,我們相信大家都會閉上眼睛,深呼吸,問問自己接下來的五個星期你想去哪裡。如果你誠實地面對自己,你將能夠吸收更多的能量,將能夠把更多的能量錨定下來,你們將能夠為你們的人類同胞提供更大的服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