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揚升到5D,意味着超越頭腦的狀態《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2.02。
傳導:Aurora Ray。
譯者:莉莉蓮。

揚升的人指的是那些設法達到了更高的基礎,看穿了世界上的所有幻相的人,即,可以穿透瑪雅的面紗看到實相的人。這使他可以在更高的地方看清事物的本質。他認識到了最有力的現實,他意識到了最有力的真相。對於能達到這一點的人來說,很明顯,他一定會開始將他的體驗表達出來。之所以不得不將其所看到的表達出來,是因為在他周圍有太多的人正在遭受不必要的痛苦。他們正在製造自己的地獄,他們也正在試圖將他也一起拖下去(譯註:因為萬物一體,當覺醒的人意識到這一點時,他會理解到他人的痛苦既是自己的痛苦)

一位開悟的或者揚升的大師,可能會與你交流,但並不一定是以你所習慣的方式。他們不“講話”,或者他們不會將訊息“下載”到你的思維中,他們也不會給你“算命預測”。這些都不需要,因為,揚升的大師活在超越思維的狀態。這意味着,無論他們想要告訴你什麼,都已經存在於你之內了。你只需要認出它們,這正是令人很難理解的一點。

人們的頭腦被設計成只能認出它們以前已經認知的東西。並且我們之內的大部分訊息都是由頭腦放在那裡的,並不是揚升大師給的。因此,大多數人在識別揚升大師的訊息方面會遇到困難,這一點都不奇怪,因為他們还不習慣識別他們自己的頭腦之外的任何東西。但是繼續嘗試練習,你將最終會找到訣竅的。

揚升大師會生活在一種超越頭腦的狀態中。因此,為了讓你能夠明白處在這種狀態中會是什麼樣子,他必須將其翻譯成頭腦能懂的語言,雖然無法充分的呈現出來,也只能這樣做。這並不容易。頭腦的語言對你來說很熟悉,超越頭腦的語言對你來說就會非常陌生。超越頭腦的語言不同於你以往所經歷過的任何事物。話雖如此,但這並不意味着完全不同於其它任何事物。有些人將其稱之為覺醒,解脫,從自我中解脫,鬆綁,從自我的幻相中解放出來。這是一種極喜的狀態,持續的深深的幸福與滿足。

當你生活在一個超越頭腦的地方,思維不存在的地方,將你知道的一切翻譯成一個在肉身中的人所能理解的內容確實很難。這就好像你在炎熱的熱帶,但你想向另一個人解釋,在寒冷的冬天用舌頭去舔冰的寒冷的感覺一樣困難。你無法只是單純的去講,聽的人必須自己親身去體驗。你無法通過思考而感受這個事實,你必須去直接體驗。

一個從不知道愛是什麼的人可以不斷的思考愛,但是,他永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結論。即使他的結論很符合邏輯,但是他缺失的是體驗。愛,是一種體驗。愛,不需要邏輯。所需要做的一切,就是將你的意識調頻到愛的頻率。5D 的體驗就是這種感覺。

只有在你超越了頭腦之後,當你達到了比你的思維過程更高的境界,當你知道你不是你的思想,你不是你的身體,當你知道你就是知道本身,你將能夠進入到第五維度。揚升意味着進入到一個超越頭腦的狀態。我們用來描述這種狀態的詞語,是對這種狀態的一種不充分的翻譯,因為我們在用頭腦表達超越頭腦的內容。

一個揚升的人,不是為了被別人喜歡才留在這個世界上的。他在這裡,是要用利劍戳穿我們對自己和對他人所說的謊言。揚升大師不是為了推銷或者獲得利益而教導你。揚升大師不銷售任何東西,他除了想要看到你獲得自由,有能力、有意願、有能力表達真實的自己之外,別無目的。揚升大師不是為了任何宗教信仰而來,他不受限於任何意識形態、教義、儀式、信仰、宗教、組織或機構。他的任務是說出不能說的,表達不能表達的,描述無法描述的。他這樣做,是因為當他超越了頭腦,巨大的慈悲就會顯現。他看到人們在黑暗中蹣跚前行,人們遭受着不合理的苦難,陷落在他們自己創造的地獄中。

當你達到 5D 時,你會自然地充滿慈悲。你會看到那些原本有能力去了解真相的人,那些從他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有能力成為揚升的人,開悟的人,或者覺醒的人的人們,卻正在受苦。這所有的折磨都太荒謬了!完全不必如此!

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