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前的能量、巨大變化與你《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2.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興致勃勃地觀察你們會如何利用當前的能量,這些能量能夠給你們的生活和你們的世界帶來非常巨大的變化。我們知道你們中那些向這些能量敞開的人已經感受到了它們的力量和潛在的影響。現在,我們鼓勵大家要有更遠大的夢想,並帶着積極的期望去尋找巨大的變化,不僅僅因為你們有這些强大的能量,还因為你們自身的强大。你不必等待在“真實世界”中發生一些事情。

你在任何時候都能夠進入你的内在,找到那個現實,找到那個體驗,找到自己内在的那個環境。你的世界永遠是由內而外創造的。你不是來承受不必要的痛苦的。你們在那裡是觀察你的生活和周遭的苦難,並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 “我們怎樣才能讓這一切變得更好呢?”

當然,你也可以採取一些行动。總會有一些行动是你可以做的。總有一些話是你可以說出來的,這些話會很有力量和鼓舞人心,但你必須找到你真正的力量之源,找到你內心的振動,通過你的生活和外部世界反映出來。

現代生活有一個好處就是你會有更多機會走進内在,你可以不旅行,不與他人見面,花更多的時間进行冥想,專注於你的脈輪和情緒。你可以在自己的內心建立一個完整的宇宙,這個宇宙是如此可愛和美麗,以至於你不必等待任何事情的發生,不必等待禁足令的取消,不用擔心旅行的禁令。

你們現在就有選擇的權利,目前是最好的時機,你們可以把注意力從外部發生的事情轉移到你們内在發生的事情上,看看可能會有什麼樣的感覺。你們内在还有很多潛力没有解鎖,我們會為你們中接受這個訊息並認真對待的人感到高興。是的,你的能量能給你們的世界帶來巨大的變化,但它們仍需要它們的夥伴來共同創造,共同創造的夥伴就是你,一直都是,將來也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