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恰當的位置

日期:2021.12.09。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恰當的位置。恰當的位置也可以叫做是規律,其實你們生活中一切的调整,都是關於位置的调整。

所以,你們正在經歷的也是位置的调整,這個位置在你的個人生活中,體現在你所處的地理位置,你的工作,你在家庭或者與其他人關係中的位置。也就是說,你把自己放在哪裡,你把其他的人放在哪裡。

恰當的位置是什麼位置呢,是讓你覺得舒服的位置,當然也是你最喜歡的位置。

很多人在各種關係,或者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阻力,其實都是位置的問題。當你們把自己的愛人放到了工作夥伴的位置,自然會很難讓對方感覺到愛。

而如果你是一個孩子,卻把自己放在了父母的位置,就會承擔起過多的責任和壓力。

想要讓生活中的關係發生改變,就需要從你們自己所處的位置出發。去调整到一個你覺得最合理的,最順暢的位置。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玩耍的遊戲,也就是位置的遊戲。因為每個物品,每個人都有看起來固定的位置。這在非物質的世界中,是不存在的。因為一切都交織在一起,並且處於一種流動的狀態。

而在你們所處的世界上,一切都有固定的形態的和位置,就像小孩子玩的積木。所以,你們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事物在不同的位置產生的效果。比如家裡沙發擺放的位置,或者是你在工作中處於的位置。

當你們改變了物品擺放的位置,改變了自己在關係中所處的位置,你們的感受也會發生相應的變化。

這些可以直接感受和體驗的變化,也是你們來這個世界上想要體驗的。所以告訴你們,這是一個特殊的世界,一個讓你們盡情玩耍的世界。

你們可以去看看,你是否處於自己喜歡的位置上,無論是關係中,还是工作中。把你們的生活看作是小孩子玩的積木遊戲吧,你們隨時都可以调整生命中人事物的位置,以及你自己的位置。

這是你們選擇的遊戲,當然物質世界中的遊戲有的孩子已經玩夠了,那你們也可以選擇處於與宇宙合一,與我合一的位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