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KRYON(克里昂)訊息

真正的掌握《Kryon》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衝突中,真正覺知的人擁有和平的態度、智慧和理解。這種覺知表明,無論你們周圍發生什么,你們都有能力不參與其中。僅僅因為你們生活在極性之中,不代表極性一定要是你們的一部分。

每個存有都在上升的旅程中學習他們需要掌握的功課。這可能在生活中表現為各種挑戰,三維狀態的失衡。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可能會發現家庭或者工作環境中出現不和諧的聲音。或者你們所在的地方,人們遭遇突然的事件,完全打亂人們的生活。其中一些人明白:保持和平和放心。他們可以進入自己的內心,在衝突和周圍的一切中,感受到被愛包圍和保護。屬於他們的愛,因為他們是愛的一部分,這種覺知和信念來自內心。

親愛的,你們真正的部分住在你們裡面,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體驗,創造,上升和擴展旅程的一部分。你們是永恆的一的表達,從没有分離。這意味着你們内在蘊含着所有的理解和智慧。你們去創造,去理解,去擴張,經歷這些二元性的事物並從中學習,這樣你們就可以從體驗中真正掌握内在的覺知並超越。

當你們開始做這些,你們變得更加平衡,更加健康,在各個層面,你們開始了解一切發生的真實目的和創造的魔法。所有的事情和所有的挑戰都變得更加容易,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是誰。在你們周圍的一切衝突中,擁有一種和平的態度。

真正的覺知者是觀察者

真正覺知的人並不會對負面的事件或人做出負面的反應,他們只是觀察,觀察正在發生的事情,隨後尋求慈悲的行动。當人們陷在頭腦之中時,這並不容易,當有人在你們面前,他們很沮喪,他們告訴你們你們錯了,或者要求你們改變,或者問一些看起來對你們和你們的生活很重要的問題,或者你們如何看待某件事情,你們將如何反應?

親愛的一們,在你們的物質和頭腦層面上,你們專注於生存。尤其是在分離幻相和負面程式設計的影響下,你們總是試圖避免任何攻擊,以保證自己的安全。你們總是為之擔憂和恐懼。當有人攻擊你們,質疑你們時,頭腦做出的即時反應是防禦性的。但是真正覺知的人不會馬上做出反應,首先是觀察。

想像一下有人走過來對你們做了負面的事情,而你們没有馬上做出防禦或攻擊性反應。相反,你們看着一個可能正在痛苦中的人,你們馬上就知道他有麻煩,或者他很沮喪,這從根本上不是關於你們的,他只是希望通過轉移這種内在的失衡和痛苦來獲得片刻的安寧。

有了這樣的覺知,你們就會轉向同情,而不是對立。這樣你們就能夠保持自己內心的平和和穩定,而讓對方看到真正的力量所在。這也會幫助他們進入更高的覺知。

問一下你們是否能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掌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