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臣服之路:(5) 找出並跟隨你的熱情《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每個人都有一份自己天生的熱情。想像那熱情是一朵美麗的紅玫瑰。想像一下,就在你出生之前,你站在天堂邊界,手裡握着這朵精緻的紅玫瑰。雖然你可能猶豫着要不要飛躍到地球領域,甚至陰鬱地懷疑你是否能真地能勝任,但你感覺到體內的烈火,一種激情,它以紅玫瑰和樣子呈現給你。

現在想像一下,你一躍而起,投生成人,現在你體內帶着玫瑰,在你的腹部和心靈裡。讓玫瑰的能量現在來到你這裡。允许你的原始激情、你的靈感,在這一刻呈現給你。

看一看玫瑰,它現在是什么樣子呢?記住你頭腦裡冒出的第一個形象。此玫瑰是否看上去有點悲哀和疲憊,抑或充滿活力地光彩照人?你看到的是一個玫瑰花蕾或一朵盛開的花?它在這一刻需要從你這裡得到什么?也许是更多的水或陽光,或者更多的愛和注意,或者它想要移到另一個位置,以有更多滋潤的環境?

想像一下,你給了它真正需要的東西,並感受這如何在你内在影响你。

紅色是地球的顏色以及海底輪/根輪的顏色。紅色是熱情的顏色。你往往害怕自己的熱情。你害怕讓這種原始流動在你生命里公然地表現自己,因為它違背了社會或傳統所認為適當的、正確的和理智的東西。

然而,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原始的激情和靈感,那正是你此時在此存在的真正來源。除非你允许那能量貫穿你的生活並指導生活,否則你無法得到充分滿足和鼓舞。將臣服作為本質的一種生活方式就是:你臣服於自己、你靈魂的熱情、激勵你進入這一生的理想。

有幾個方法,你可以用來確認你是否連接到了自己靈魂的熱情。

1)感受鼓舞——它流動的地方,就是你需要出現的地方

把臣服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意味着,你讓自己遵循真正能激發你的事物。臣服不是一股被動的能量。通過臣服激發和激勵你的事物,你打開了一個通向内在的活躍和積極流動的能量的大門。要為自己發現那流動,你需要找出你的能量自然流向哪種活動。

什么事使你感到幸福與和平?

在什么樣的職業或追求里,你覺得事物毫不費力和優雅地前進?

這些事物或行为的實質是什么?

感受它的實質——並知道此實質有可能以各種形式和樣子成形。

2)真實對待自己的本性——你自然想做的事,就是你擅长的事

要認識你的熱情,你需要意識到總是有一些東西對你是很自然的。這是某些東西,某項活動或職業或表達形式,你為之吸引,對它感興趣並欣然從事。這是一些對你親切和自然的東西,從你的角度來看幾乎不言而喻。

為了使你的天賦開花結果,你可能需要學習一些技巧或尋求一些正規教育,但這樣做對你來說會相對地容易和快樂。你的熱情是你的能力和才智配合的東西;它包括那些你從一開始就擅长的活動。

3)保持明確的界限並敢於說“不”——認真對待自己

如果你足夠地認真對待自己,對那些抑制或切斷臣服流動的人或事說不,你就是在對自己臣服的流動中。只有當你敢於對你感到不適合或不正確的事物說不,你才能跟隨你的熱情。臣服於自己,於你獨特的靈感,伴隨着有時的少年老成和頑固,與眾人分割並信任你內心的訊息,即使人們說你是傻瓜和愚蠢。這是忠誠於自己。敢於變得崇高,敢於有所作為!

你知道,並没有其它的選擇。另一種選擇會帶來你靈感流動的停顿和枯竭,而你會開始感到沮喪、空虛、生氣和不圓滿。如果你没有選擇為自己,你就選擇了違背自己。那玫瑰的能量、你的激情的消退會產生心理問題,如孤獨、隔閡和最終的抑鬱症。因此,敢於說不,勇於創造具有明確界限的空間。不要害怕變成那些假神的標準上的“自私”。

4)耐心和節奏——一步一步做

如果你連接到你的靈魂能量,你的靈感,那么它會為你明確日常生活里的道路。機會(以你遇到的形式或人或情況)將按適合你的速度和節奏來到。如果你想適應那顯化的流動,那么活在當下並一步一步來。試着別跑到實現你的夢想和熱情的所有需要發生事件的前面去了。生活會照顧你,你没必要照顧生活。只是感受你的激情,並把它交託給你内在的神之手。讓内在的天使保護和看護你内在小孩的夢想和渴望。臣服並信任!

非常感謝你今天出席會議。非常高興能夠與你在一起,請記得正在說話的我,同樣也非常代表了你自己的能量。正是你自己的能量向你招手並邀請你:敢於生活,敢於成為你所是!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