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果你的第三眼沒有打開怎麼辦?《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斷追踪你們在地球上的進展,同時保持耐心,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所做的事情是非常難的。真正的成長和進步不是一蹴而就的。這需要時間,你們總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所以當我們觀察你們的時候,總是期待一些進展,並在這些進展的基礎上和你們一道再接再勵。

我們會注意哪些是有效的,會繼續保持這種勢頭,而不是試圖強迫你向我們希望看到的方向成長或擴展。我們建議你自己也這麼做。你們要對自己保持耐心,同時也要知道你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你們要繼續跟隨能量的流動,它正以最快的速度朝著你們最終想要的方向推進。

比如說,你想發展你的靈性天賦和能力,你發現你能感覺到自己手中的能量,作為一個能量治療者,你在與別人合作中取得了一些成功,但你也注意到你還沒有解鎖自己的透視能力。與其哀嘆自己沒有打開第三眼,還不如順其自然,跟隨為你流動的能量,這樣更容易。我們建議你精通已經顯現出來的天賦,那些你能用的東西,那些讓你自信的技能。

要知道其他的一切都會在最適當的時候出現。在你的旅途中,你不需要強求任何事情,但你需要相信,所有的一切都為你準備好了,因為本該就是這樣。現在,你明白了,為什麼我們要在你取得最大進展的領域來幫助你,或許你在這方面的能力被運用的可能性更大,你可以繼續朝著自己更容易進入的方向前進。

這種從第三維度,到第四維度,再到第五維度的轉變已經夠難的了。你們不必再為難自己。我們和其他存有總是試圖讓你更容易些,我們可以做到,特別是有你幫忙的時候。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