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為圓形的釘子放至圓形的洞裡《造物能量》

日期:2021.03.09。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m1FPTEylWCw

親愛的,

你艱難的過渡階段已經完結。所以你不再需要擔憂明天、下個月或明年會發生什麼。當然,接納這個概念是一個過程。沒有一些“如果”或“如何”在你的思想進程中奔馳你是無法接納的。

因為你在幾年或幾個月內根除恆久以來的恐懼,你很可能會在幾個階段處理這個轉變。首先,你會相信你碰到了某種牆壁,就像三維中的那樣,卻發現那面牆相當柔軟。所以會遭遇幾面恐懼的“牆”直到你內化——自愛的一大部分——除了你,沒有人要為你恐懼的退出負責。

你會離開你冬眠的洞穴,慢慢地測試每一個腳步,直到你知道,毫無疑問地,你在伴隨著自愛引導你的生活,那個愛會成為主導。

你們許多人心想“我不能。我不會。” “我想要待在家裡,這樣就沒有外在世界的壓力。我已經適應了過去一年做自己的自由,我不想要在外在世界測試那個自由。”

這是因為外在世界一直是恐懼的一個表達,要根據別人的規則做你應該做的。在過去的一年,你創造了自己的規則和活動,即使那些活動看似沒有吸引力,直到重新進入外在世界的想法被提出——正在發生。

就好像你不情願地去度假。然後意識到這個假期很好玩,但被要求回去工作。

這不是否定你們許多人在過去一年體驗的壓力,而是讓自己去意識到這個孤立可能提供了你更多個人的自由,你曾經作為嬰兒擁有過的。你也許接納了跟這個孤立階段之前不一樣或更多的責任。但你可能不需要把那些行為帶過情感和身體上的社會看門人,正如你大部分三維生活那樣。

即使你可能在2020擁有更多的或不同的責任,那些行為或責任的時間是你的。你可能不需要跟隨工作場所、學校、任何外在社會權威的時間表——除非你想要。但一旦你離開家的情感安全,社會規則和行為就會確定、暗示、確保你的家成為了你的聖殿。

現在你已經品嚐了那個自由,是時候去重新進入外在世界。你的猶豫就是你的三維恐懼——外在世界會比你更強勁和具有懲罰性。一旦你離開家,社會規則會顛覆你的安全感。你會需要根據社會規則說話或完成正確的活動。

相反,你會發現你現在厭惡的規則不再適用,因為大多數人已經發現他們希望繼續自愛的道路而不是返回三維的規則。

那些從屬於三維的人不再能理解你,你也無法理解他們。所以沒有理由去迎合他們三維的需求或恐懼。好似一條毛毯落到了三維的人和決定超越三維之人的中間。隨著那些超越三維的人越來越多,吵鬧的三維哭喊和要求會變得越來越不重要。

你們先驅在此生進入地球前就決定轉變超越三維——就像那些緊跟著你的波浪。在前四波之後的人會在他們處於地球上的時候做出決定。當你和你身後的波浪開始在平和與愛中流動,那些還未決定的人會發現三維之外的吸引力。

三維是關於恐懼和痛苦。三維之外是平和、滿足、喜悅。鑑於這兩個極端,少數人會選擇留在三維 。這麼做的人會幫助其他人超越三維——因為三維的恐懼、焦慮、憤怒只會增加,隨著那些從屬於三維的人意識到他們無法擁有“進入王國的鑰匙”。一旦超越三維的運動開始迅速擴張,這正在開始,越來越少的人會在乎曾經。

你可以退出當前的舒適之地,因為曾經——害怕社會壓力——不再。即使那些三維的人會促進社會壓力,他們的嘗試不會對你或任何致力於自愛的人產生什麼影響。因為你不能侍奉兩個主人——社會和你自己。

這不是說你會成為一個叛徒,而是,你會成為自己,根據你內在的需求而不是社會的應該去創造、允許、適應、建造。內在的需求會完美與他人的內在需求配套。就像你們常見的短語“把圓形的釘子放到方形的洞裡” (覺註:指格格不入),這句話真實的表達你的三維世界。

除了你不再是其一部分的三維世界,不再有任何地方適合這樣“錯誤的匹配” 。你成為了方形的釘子放到方形的洞里或者圓形的釘子放到圓形的洞裡。因為兩者都是重建地球所需的。

那些完全從屬於三維的人沒有在重建。而是,被委派了摧毀或提醒他人他們不想要之物的任務。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