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激活你的大角星DNA《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_sS6tIz45Mw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從很多人類那裡學到了東西,我們認為他們是你們世界中的啟蒙靈性大師。我們看到很多人擁有完全激活的大角星DNA,因此,他們追求將自己帶到更高的靈性覺知、統一意識和無條件愛的事物。這些人不是等待事情的發生。他們並不追求在生活中顯化任何事物。他們只是著迷於自己的存在和感覺能力。

和其他人一樣,他們也有慾望,但他們的慾望都是通過意識擴展產生的。和其他人一樣,他們也想要美好的感覺,但他們選擇了一條更直接的道路。他們不會讓環境決定自己的感受。侮辱或失望不會影響他們的感受。

現在,我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你知道,即便你的生活和世界中沒有任何能激發快樂、自由、和諧、和平和愛的東西,你活在這些狀態中也是有可能的。是的,這些人這輩子只為自己選擇一條道路,那就是激活更多的大角星DNA。所以,他們追求一種更加高級的靈性體驗的生活,而不是尋求名利和被他人崇拜。

當我們說這些人以前都曾經完成過這樣的事情時,請相信我們,他們今生選擇做自己,是因為過一種追求靈性掌控的生活,是靈魂的另一種體驗。你可能覺得我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渴望成為那樣的人,但也請相信我們所說的:我們知道你恰逢其時,恰乘其勢。

再說一次,我們只是想讓你知道什麼是可能的;我們想告訴你,如果你想成為地球上的一個啟蒙靈性大師,並激活更多的大角星DNA,那是可能的。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當然可以幫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