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急切地等待著與你合作《昴宿星網絡》

時間:2021.03.08。
傳導: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我們是昴宿星網絡,一個由來自各個高級議會的存在組成的團體,有著良好的意圖和善意來響應在矩陣中呈現給你的活動。我們在考慮要不要使用之前構思的三維描述,因為它不再是你當前的現實狀態。你在相當快速地蛻變通過四維全息圖中的各個層面和場域,并快速離開三維 。我們稱讚你的努力,因為我們很清楚一個人在較低維度全息現實中感受到的身體勞損(牽扯著一個人的決心)。

我們是昴宿星網絡。我們代表我們在昴宿星恆星系統網絡中的家鄉世界。我們有許多人。我們的數量在你的理解中大約有100人,但我們是多維度的,所以實際上我們的數量更大。為此在我們看來我們並不獨特,而是在你看來我們很獨特。但你們那些在螺旋梅爾卡巴中揚升的人很快就會意識到,梅爾卡巴四面複合體有多少點,就有多少變量,可以代表一個不同版本的現實。

我們意識到是時候讓地球和人類從內到外擁抱更高維度的形態。

(我看到在各個節點振蕩的光波變得寂靜,隨著振動提升,就像調頻一個收音機。我看到隨著頻率的提升,在頻率的線上有著更多的節點。

我看到這些節點代表我們各個面向。隨著我們的振動更高,我們會更多地意識到我們的多維度性。如果我們去觸及我們的其它面向,節點就像握起手來,加強我們的連接和決心。)

我們是昴宿星網絡。我們代表和平的家鄉世界,主要目標就是擴張到愛,通過內在固有的創造能力增加愛之擴張的知識。你們是我們的面向。我們協助播種你們的世界。我們現在就在協助完成這個愛的項目。

黑暗存有在黑暗的戰爭中摧毀了我們的許多家鄉世界,但現在我們的區域是一個和平的區域,我們感到欣慰。我們希望你也能夠這麼說,你們的區域也是一個和平、安寧的區域。黑暗能量不會再有一席之地。蓋亞的未來是光明的。我們希望你去感受這個內在的安心,隨著你繼續辛勤工作、清理、宣稱你的精通。我們看到這很快會發生。我們急切地等待著與揚升的人類合作。我們的心充滿了愛與喜悅。

我們是昴宿星網絡。我們的光很強烈。我們希望你感到我們的光擴展到你身上,激活你內在的光之梅爾卡巴,加深你的揚升之旅。

(我看到白光梅爾卡巴創造一個內在的螺旋。我看到四面體所有的點旋轉進一步激活被切斷的DNA ,再創造它。我看到我們的DNA被訓練去停滯,但它應該旋轉,這在被糾正。)

我們是昴宿星網絡。我們不能為你的過去或未來完全負責,但我們可以協助,當被有愛地請求。你能夠勝任這個任務。緊抓這個內在的知曉很重要,因為很多的震驚和困惑會發生。那些不希望繼續揚升道路的人不會繼續。悲傷是一個沉重的情感。他們只是過渡到另一邊來協助和繼續他們的道路,當他們準備好。

作為多維度的存在,你很清楚你可以呼喚你未來揚升的自我來協助,儘管不是一切都會變得清晰,你的步伐會更加強勁和堅信,因為你之內有著力量。你必須宣稱你擁有。你是創造者神。你的現實伴隨著每個想法轉變和旋轉,所以預測時間和日期是不明智的。伴隨著巨大的愛和意圖使用你的創造者能力。意圖把療愈覆蓋你們的領域。

(我看到昴宿星把小小的種子播種到蓋亞之上。)

是的,這些代表我們對純潔和成長、擴張和創造性的意圖。現在為你自己的世界去這麼做。

(我看到這些種子變成水晶,隨著它們在內在深處成長,創造全球性的水晶網絡,現在已經完全開啟。我看到這些水晶人類,旋轉,發光。蓋亞在歌唱。)

我們是昴宿星網絡。我們伴隨著你的許可激活你內在的梅爾卡巴來在你揚升的恰當時刻完全擴張,在這個時刻協助修復你的DNA矩陣。我們看到我們的信息完成了我們的主要目標,因為我們知道你注意到了我們。我們的次要目標就是讓你感到我們的愛和療愈,我們希望伴隨著愛、關懷、溫柔的激活完成這個目標。

我們是昴宿星網絡。再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