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短暫的混亂會被遺忘《The One》

日期:2021.03.09。
傳導:Sophia Love。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7s17xe6yemY

這裡是一。

有著一些東西要說。這些東西是關於你的自由。關於你的福祉、你的健康、你作為人類在2021年的生活。

因為一切都將改變,變得面目全非。

你從未是自由的。你在一個非常結構化的存在中,體驗表面上的自由,在某種無形的圍牆中運行。這些圍牆是由社會、政府、無形的統治者拉著看不見的木偶線而設置的。

從無形的控制微妙地轉變成可見的、實際粗俗的約束和編程,這能成為可能只是因為最初的無形控制早已在那。

對已經甦醒的人來說,那些令人震驚的和厭惡的事情,對於依舊沉睡的人來說,其實並沒感覺有什麼不同。權威的聲音、給予的規則、權限和指示他們並不認為是邪惡或操縱,反而覺得安撫和必需的。

直到真相變得清晰、顯著、不容置疑的表達出來。這種情況才會為他們有所改變。這個信息的來源將來自,事實上必須來自一個深受信任的權威人士。

這不會是一個擁有“不同意見”的同胞人類,而是來自一個擁有力量和份量的聲音。一個他們自然而然信任的人。

籠子像往常一樣真實。它不僅就要被打開,還會被溶解。一旦它消失,剩下的就是自我權力。伴隨著真正自由而來的是巨大的責任。這不是一個“出獄自由”的卡片。這是一個真正的自治聲明。

正在發生的是,人類版本的大象故事。這個故事我們之前講過。它值得一說,大象心甘情願地把鎖鏈綁住自己的腿,不是因為它有什麼障礙。它很聰明。它相信,因此渴望它認為的正常和必需。它沒有體驗過沒有鎖鏈的生活,也不渴望去體驗。

這對它來說不是一個選項,因為它從未考慮過或見識過。這對它來說並不真實。沒有鎖鏈,它無法休息,因此當訓練員忘記的時候它會自己戴上。它就會擁有一個平靜的睡眠。

這部分地解釋了正在地球上發生的人類之間的分裂。這解釋了為什麼引入更加嚴格的限制、更多的入侵(對一些人)、讓他們聽從是可能的。

人類想要脫離這個強加於他們的可怕疾病。對一些人來說,救援只能來自外在的人、更有力量的權威聲音。來自值得信賴的人,對他們的福祉感興趣的人。

這個分裂不是因為一方想要和另一方不一樣的結果。這是因為一方認為,通往那些結果的道路必須包含堅守由特殊的非常權威的聲音提出的建議方法。而另一方相信其它的聲音和信息,一個內在的權威在更深的方式中替代當前的發言人。

這些並不是新的聲音,然而現在他們正在變得更響亮,更加引人注目,並在淹沒更多顯著的發言人。

頻率支持和鼓勵內在的權威以及推動它。頻率的轉變會增加它的振動,壓力會消散,心和頭腦會被改變。

“改變”在這裡是一個重要的詞。因為必須記住,每個人的選擇和決定都會是不同的,它們不能被另一個人規定是“對的還是錯的”。

關於哪個選擇是最高的和最好的是個人的決定。這些即將到來的頻率會要求和允許這一點。

這次談論是關於真正自由的概念。這個真理是無法被阻擋的。秘密就在於此。所以你的壓迫者總是會在完全掌控中失敗。一個靈魂完全掌控另一個是不可能的。永遠不會是可能的。

有著很多關於掌控的故作姿態、表演和表面現象。奴隸制有顯著的証明,而且有說服力。然而,它是不完整的,也不可能的。這是一個強大的幻象,被有意地運作,來說服你它的真實性。

為什麼JFK不斷在我的腦海中出現?

因為你視他為一個潛在的權威聲音。看到碎片融入這個拼圖,你想知道如何或誰能夠撥動這樣的開關,把真相揭示給沉睡的人。JFK看似是合適的人選,是不是?

我告訴你——你正在泰然自若地見證一個巨大的轉變(社會、權威和信息中的)。這惹怒了一直被視為值得信任的一方,帶來了新的東西。研究。驚奇。相信奇蹟。恢復對性本善的信念。

這些啟示伴隨著恐懼前來,隨著關於邪惡和破壞深度的真相被揭示。這是一個高代價的領悟。但是,就像生孩子會伴隨著陣痛,是值得的。一旦它發生,你無法想像沒有它會如何。

一旦鎖鏈被看到,自由會被理解。一旦被看到,它們會溶解,有著一個“解脫”的感受伴隨著溶解而來。自由會是接下來會發生之事的開端術語。因為你確實在從 阻礙你視線的構造現實解脫出來。

接下來會到來的是自由,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術語。會有許多的衝撞,因為你們都不習慣你能夠做到的飛行速度。你的翅膀到目前為止一直被藏著掖著。你不會被這些衝撞壓垮,而是會從中學習。你會幫助彼此,一起學習自由的可能性和細微差異。無限制並不是一個你理解的術語。接下來你會發現它。

你的大部分生活和歷史被上鎖鏈,它會感覺起來困惑和混亂。

想像一間充滿了孩童的房間,所有孩子同時試圖邁出他們人生中的第一步。會有碰撞、淤青。但是,內在對行走的激勵會推動他們,他們不會停下來,直到可以奔跑。他們會弄清楚如何不撞到對方的情況下去做。最終,這將會變成一個充滿喜悅的運動和充滿腎上腺素的衝刺,因為他們現在可以靠自己移動。

這個孩童的房間最終會蛻變成一個微笑天使的區域——毫不費力地圍繞著對方,與對方一起,完美地同步移動。

這是你在前往的地方,親愛的人類。這是你要去的地方。這是真正自由的實現和體驗。

你就要見證一個奇蹟。

你就要到達當前短暫的混亂會被遺忘的存在高度和深度。

抓緊你的帽子,當你放下對你所知為真實的一切的緊抓。你們都會想要把手舉到空中來進行旅程的這個部分。不用擔憂,因為你可以飛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