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定義你的底線《庫圖彌大師》

日期:2021.03.17。
傳導:Jahn Kass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6x6Eik-kniE

世界蒸鍋

堅持不懈地行走愛的道路!保持堅定和明智,因為正在倒下的系統和處於水深火熱的黑暗勢力在發出狂怒,摧毀阻礙他們的一切。

所以我邀請你去運用謹慎和智慧。進行你的修行,總是把自己帶到中心並與神連接。

世界蒸鍋中的壓力在不斷增加,取決於你讓這個壓力遠離你。

冥想、寂靜、齋戒非常合適。

在這些天,很重要去保持頭腦的清晰,與自己的感受同在。世界的混亂很容易被轉移給你,你的整體人生會看似無望、絕望或毫無意義。

破壞性的能量,正在被釋放的,允許它上演!黑暗勢力想要再一次鞏固對人類的統治。在這個前提下,一切都會被看到和理解,在地表表現為負面性和破壞性。

黑暗力量總動員

你是否注意到黑暗元素在盡全力壓制光?

壓迫、剝奪自由和操縱已經到達了越來越多的人肯定注意到了的程度!黑暗力量已經動員了一切來阻礙人類的精神覺醒。

地球的太陽光和中央太陽的光也被阻礙。充滿自信和勇氣,因為精神之光無法被阻礙,地球的太陽不會變暗。

對黑暗力量來說也有著一條“底線”決不能跨越!他們總是不能遵守的事實展示了他們的絕望。因此光的力量清理人類無法繼續下去的地方以及人類不知道如何繼續下去的地方。

每一天,令人難以置信的詭計在幕後被中和。人類的毀滅不會再發生,地球的毀滅不會再發生,掌控人類會失敗。太多的人渴望和平、正義、團結、幸福、喜悅、自由、愛!這列火車無法被阻止。

你正在體驗是所有的黑暗行為幾乎同時被釋放了出來。這展示了黑暗力量的壓力,開啟了每個人醒來的可能性。

積極地利用壓力

積極地利用這個壓力!不要讓負面影響你。保持積極和光明。最好不要去接觸一個狂野的受傷的動物。

但如果不可避免,那就讓它狂怒,直到它失去力量,你小心翼翼地接近它,試著療愈它或結束它的痛苦。沒有兩個情況是相同的。因此,總是準備好靈活應對,選擇恰當的補救方式。

通過拒絕來抗拒

正在釋放的破壞性力量最好用拒絕的態度迎合。不要贊同在你看來不對的事情!拒絕你感覺起來錯誤的東西。

每一天你都有選擇去贊同還是拒絕黑暗力量的理念。發洩你的不滿,說不,準備好發言。

定義基本的東西!定義你自己的底線。

不要讓這個矩陣欺騙你去認為你沒有特定的“祝福”就無法存活。離開——靜靜地或大聲地。

你有著什麼心態,你想要履行什麼使命?你想要在什麼樣的方式中戰鬥——或者你想要戰鬥嗎?

戰鬥和掙扎

注意到:有著很多戰鬥的方式。一個隱士可以成為比普通人更強大的戰士。它完全取決於內在的方向,一個人想要在一生中解決和救贖什麼問題。

不要譴責稱自己為戰士的人,不要譴責完全拒絕戰鬥的人。你怎麼知道一個人要來履行什麼角色?你有穿過別人的鞋子嗎?

唯獨對你來說重要的就是:與神給予你的工具共事,提高你與生俱來的天賦—其它的都是次要的。

我們處於最後的時刻。擁有過許多次化身的人在完全知道挑戰性的情況下選擇再次化身。

你完全有意識地進入此生,在正確的時間處於正確的地點!也許你更加接近最終的真理或在此生到達了精通。每個人都從光中來,會返迴光。

在被授予你的那一天,你會完成在這個世上的周期。面紗會升起,你會回家,返回神。

庫圖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