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引發事件或太陽閃耀的必要條件《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5wtT4PlIEso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感受到人類對回歸正常生活的興奮之情。你們已經擺脫了挫折、憤怒、恐懼、悲傷、焦慮和其他一系列的情緒狀態,達到了現在這個位置,在這裡,你可以與一個新的社會共同創造一個新的世界。這不僅僅是回歸自己正常的生活,你已經準備好迎接一些新的不同的東西。

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你們意識的下一個層次,在那裡可以感受到意識的進化,並從地球的日常生活中,和人類對待彼此的方式中反映出來。你們的意識進化最終取決於你們的善良、同情和彼此原諒的能力。它不完全取決於一個事件或太陽閃耀,也不取決於外星人和太空船在你們天空中的那些事。

只有當所有人從內在做出必要的改變時,人們所希望的,給地球帶來巨大改變的事情才會發生。而後這個影像才會反饋給你,讓你看到你所在的銀河系和宇宙是多麼的和平美麗。過去的一年裡,你們經受了挑戰,這是一種你們從未想到過的挑戰。你們現在應該要求自己,超越彼此瑣碎的分歧、不同的觀點,以及此刻存在的各種想法。無論你們相信什麼,都不應該阻礙你們敞開心扉去愛的能力。

你在那裡選擇愛,選擇成為肉體的源頭能量。當所有人都這麼做的時候,就是基督意識真正的第二次降臨,這才是你們世界所需要的。比起從天而降的特殊存有告訴你誰是壞人,誰是好人,誰是對的,誰是錯的,你們更需要這個。你們需要在彼此的行為中體現基督意識,把自己從恐懼、仇恨和審判中拯救出來,因為那樣的存在狀態,一旦被允許在你們內部潰爛的時候,就會創造一個有毒的環境,讓你更難去愛相鄰的人。

揚升就是超越,從來都不是站在正確的一邊。所以記住,下次當你覺得自己被捲入了一場關於政治或你們該如何行事的辯論時,記得要站起來成為更高的自我,這是你真實身份的面向。真實的你永遠從內在召喚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