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自由的生活《父神》

日期:2021.03.18。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要和你談談自由的生活。這個世界的孩子們,待在束縛的牢籠中太久了,那可能是他人強加給你的束縛,也可能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束縛。

但是自由是被許給你們的,這也是在計劃之中的。地球的孩子應該生活在自由之中了,只是很多人還沒有接受這種自由,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自由。

但是靈魂永遠是自由的,你們每個人的自由也都是被保證的,光明已經在更高層面取得了勝利,地球和人類的解放也正在進行當中。

雖然還有一些反抗的力量,那也不過是曾經為暗光勢力效力的存有的反抗,但是這不會持續太久了。

在全球層面看起來是有很多的混亂在升起,蓋亞也在更多的行動,為了將稠密的能量清理乾淨。

對於你們來說,也在繼續自己的清理,主要是那些束縛你們的信念,關於恐懼,關於虛幻的一切的信念。

你們要學會擺脫各種存在於你們信念中的恐懼,關於真正的自由,甚至關於真正的愛的恐懼。

真正的生活是自由的生活,愛的生活,而不是被壓迫的,被束縛的生活。

選擇去到新世界的人,要先在內心中接受和承認這種生活的存在,接受真正的自由和愛的存在,這樣新生活就會更快的顯化到你們的物理層面。

內在的一切導向外在的一切,你們美麗的新世界會從內心顯化到外在,你們的自由也是從自我內在的解放開始。這需要你們從意識上接受自己是自由的存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