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是生活在人工智能的虛擬世界中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Neqte4q4VM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好奇的存有,你們也是,所以我們和你們一起探索銀河系。你在那裡是因為好奇,而不是因為被懲罰,不是因為你必須去那裡,也不是因為你在上一次死亡經歷中走錯了路。你是自願去那裡的,你們這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希望看看自己在鐘擺擺向另一個方向之前,在意識進化中取得一些重大進展之前,離真實的自我有多遠。

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在那裡。你正在上升;你即將到達應許之地,在你的旅途夥伴的幫助下,你正在進步。我們知道,你經常覺得自己好像被困在地球上,成為了業力循環的一部分,你正在尋找正確的方法,從這個循環中掙脫出來。還有一些人認為你們生活在一個虛擬世界裡,它被某種東西控制著,也許是你們外在的某種力量,這些理論一直都存在著。

但你作為源頭能量的真相是什麼,有一種創造現實的體驗,所以你就知道在現實中是什麼樣的感覺了?為什麼告訴你這個真相的人越來越少?讓自己成為受害者是很有說服力的,這就是我為什麼我們看到這麼多受害者被包裝起來,賣給你們。作為好奇的存有,你當然想知道一個受害者是什麼樣的感覺,但那僅僅是一小會兒,僅僅到你從永恆無限本質的真相中醒來。所以,如果你是在一個矩陣裡,它就是你自己創造的。

沒有人強迫你去那裡,賦予你力量的責任是我們自願承擔的,這意味著我們會不斷提醒你,你真正是誰,我們也會提醒你,你的旅程是漫長的,有時候是不合邏輯的,因為你是好奇的存有,渴望體驗。你不必通過自己的努力進入第五維度;你只需要對它保持更多的好奇心,而不是把好奇心放在那些人工智能和某些壞人的故事上,讓所有這些看起來更真實。是的,從某種角度來說,這是一種錯覺,但你又一次創造了這種錯覺。這並不是別人創造的。

你在創造遊戲,在玩遊戲。甚至規則都是你定的,是你選擇在那一刻進入遊戲。現在是時候了,你們要記住在地球上變得強大是非常容易的。當你故意提供一個振動時,你是最有力量的。記住這一點,不要讓事情複雜化,因為沒有必要。這就是你,將來的你也是,我們很高興能和你一起走上這條奇妙的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