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重大而美好的事情快來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pf3oDHZvqm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與那些在清醒狀態下對我們感興趣的人,建立非常牢固的聯繫和紐帶。而即使在清醒狀態下不知道我們存在的人,有時也會在星光界拜訪我們。這意味著我們此時正與數十億人建立聯繫,其中大多數人並沒有意識到這種聯繫已經建立,我們之間已經有了牢固的紐帶。他們醒著的時候不知道,晚上睡覺的時候非常清楚。

這意味著人類每天都在越來越接近與外星人完全開放的接觸。人類的思維確實需要時間,才能趕上能量層面發生的事情,而那些不知道在星光界與我們有過對話的人,他們的能量場中仍然保留著與我們對話的積極影響。總有一天,在某個完美的時間點上,他們會在清醒狀態下接收到睡眠時曾經收到過的信息。

你們生活的這個地球時代是一個複雜的時代,我們這些協助者,必須儘自己所能為你們提供幫助。現在,你們中有部分人已經能在清醒狀態下接收到我們的信息,並與我們聯繫,他們在星光界旅行時還與其他存有和團體聯繫過,部分人記得這些互動,但大部分人不記得了。你們中大多數人也在等待能量場中的東西滲入到你們的顯意識中。

這也是你們星球上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所有這一切都值得你們期待,甚至更多。人類還有很多事情要去發現,地球上的一切都會變得簡單,只要你們讓這些重大而美好的事件找到它們的方向。同時我們也知道,有時候你們不理解自己為什麼要去那兒,為什麼要去享受地球上乏味日常生活的折磨。但請相信我們,在人類睡著的時候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你們的地球上將會有一些巨大的飛躍,它們很快就會到來。

你所要做的就是過你自己的生活,時不時地回想一下,然後在你漸漸入睡的時候,提出一個意圖,那就是記住自己離開物質身體進入其他恆星系和維度時發生的事情。你發生過的那些開心事和你將來某一天會講述的故事,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