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能量將使你的能量場更好《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p3X2vflgj9o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感受到我們對整個地球的影響,以及對所有願意接受我們的人的影響,我們認為,我們和你們之間的伙伴關係是可以擴展的。希望你們不僅能感覺到自己內在的大角星DNA被激活,還希望你們能發現自己就是大角星。

你是自己決定為全人類保留空間的。你是自願獻身於冥想和自我反省的。你是自己決定把你的靈性成長和進化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讓它的重要性超過了你生活的其他方面。

所有轉世到我們恆星系的存有也是這麼做決定的。而地球上的你們,和投生在我們恆星系中的人的區別在於,你們是在前線。你們面臨著創傷、悲劇、仇恨、大規模槍擊、爆炸、偏執、種族主義和各種各樣惡劣的經歷,你們希望自己能在這個充滿混亂的世界中找到內心的平靜。

我們的恆星系裡沒有什麼可以分散人類靈性進化之路的混亂。你選擇了更艱難的道路,投生在地球上,然後領悟真正的自己。你選擇了一條更艱難的道路,擔負起人類覺醒和揚升的責任,這可不是一件小事。因此,我們現在用新的能量來支持你,幫助你在地球上有家的感覺,有化身到我們恆星系的感覺。

我們不能讓地球上所有的麻煩都消失,我們也永遠不會那麼做,因為現在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你在那裡成長,讓你去經歷從一個頻率層次到另一個頻率層次。這是一趟重要而有趣的旅程,不僅可以是愉快的,還可以是有啟發性的。所以,我們不想從你們那里奪走它,但我們確實想通過擴展輸送給你們能量的帶寬來支持你,讓你感覺到,比起你以前一直被沖擊的能量場,現在的能量場更大,更好。

此時此刻,你們可以從內在尋求更多的力量和智慧,也可以接受來自上面的幫助,這些都是我們提供的,也是高維度領域中所有仁慈存有和團體提供的。你們仍然要做自己內在的工作,你們也會從高維度朋友那裡得到更多的幫助,因為這是我們天職。我們生來就是為了幫助、服務和提升,生來就是為了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慰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