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合一意識《父神》

日期:2021.04.2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oDkg7loTflg

孩子,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談合一意識。你們已經從很多地方聽到過這個詞,甚至有時候,自己也會使用這個詞。

你們也會嘗試著用頭腦去理解什麼叫合一意識,但是我想告訴你們的是,用頭腦與邏輯是無法真正領悟合一意識的。

因為合一意識就是一種存在狀態,不是可以被量化和分類的存在狀態,而量化和分類是你們的頭腦最喜歡幹的事情,因為你們的頭腦就是用來體驗分離的有效的工具。

但是當你們不想要再體驗分離的時候,就要放下頭腦這個工具,也就是放下小我這個工具。這個工具曾經服務你們,所以不用埋怨和討厭它們,它們並沒有錯,只是在未來的合一之旅上不再服務於你們。

這就像當你小學畢業之後,就會把小學的教科書放到一旁,你們曾經需要它們,但是以後你不再需要這些教材。

用同樣的態度對待你們的小我和頭腦吧,它們的確總是會阻止你們,評判你們,會釋放很多關於恐懼的訊號,告訴你們不要做這個,不要做那個。

正如在你們小時候,父母會經常告訴你們不要玩火,不要把手放進電源插口裡。這的確也可以保護你們,為了你們能夠完成你們的體驗,不至於提前退場,或者受到某些傷害。

你們要感謝服務了你們很久的小我和頭腦,然後逐漸放下它們。當你們可以真的放下小我的掌控和頭腦的評判,就能夠進一步領悟什麼是合一意識了,那更多的是一種感受,而不是知識性的概念。

而最終,當你們真的領悟到萬事萬物之間,沒有真正的分離之後,也就能夠從地球學校畢業了。因為你們完成了分離的體驗,憶起了合一的本質,這就是通關的秘訣。

但是還是要提醒你們,這不僅僅是頭腦中了解,而是在心中領悟,並且能夠在行動中實踐。

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孩子,意識到自己真正的身份,意識到自己與神的合一,與我的合一,與萬事萬物的合一。

繼續前進吧,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你們都是最勇敢的孩子,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