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天地合一《樹木集體》

日期:2021.05.0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tIe5qhtbeVY

親愛的人類朋友,你們好!我們是你們稱之為的樹木的存在,這是我們外在的形態。

但是你們常常只能看到我們的外表,無法感知到我們的真正存在。這也不怪你們,畢竟你們很多人,連自己的真正形態,也尚未感知到。

今天想告訴人類朋友的是,要學會與天地合一。你們看我們這些樹木,有一些很大的樹木,挺括而壯美,不懼怕風雨,屹立在天地之間。

這是因為,我們深深的與天地聯結,我們的根深深的紮入地下,與我們的樹冠一樣繁盛,我們是更加平衡的,相比你們人類來說。

在之前森林集體給人類朋友中的訊息中,也說過你們可以經常到自然中,這有利於療愈你們的失調,甚至幫助你們恢復平衡與健康。

這也是我們今天想要再次告訴你們的,我們邀請你們到自然中走一走,躺一下,甚至可以爬到我們身上,和我們互動。

雖然我們沒有人類的語言,但是如果你們安靜下來,聽聽樹葉沙沙的聲音,那也是我們通過別樣的方式在和你們打招呼呢。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如果要想在風中穩定的站立,就需要你們能深深的紮根,與地球母親和太陽父親深深的聯結。

向我們學習吧,我們從來不害怕風雨,我們也不拒絕陽光和養分。所以,接納來自天地的滋養吧,這會幫助你們獲得身體的平衡,也會幫助你們更好的錨定自身。

不需要很複雜,靈性修行也不是複雜的,你們只需要多到自然中去,和真正的生命建立連接,就會感受到來自天地間無窮的愛與能量的給養。

不是你們不被愛,而是因為你們把愛的來源看的太單一。所有的植物,礦物,動物朋友們,都在發送出無條件的愛。

你們和所有各界生靈,也都是愛的化身,只是我們彼此間擁有不同的形態,但是並不會妨礙愛在造物主的所有面向中流淌。

很開心今天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和人類對話,也很感謝這位人類朋友願意把我們的訊息帶給更多的人類朋友,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我們也需要你們的愛。

多和我們在一起吧,希望你們能夠從自然中得到更多的滋養,讓自己變得更加平衡。祝福你們,人類朋友們!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