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之旅

日期:2021.05.05。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0tCmS5_ete8

從我打算來地球執行任務的時候,就做好了經歷一切的準備。但是最艱難的時候,是忘記了自己為何而來,忘記了自己是誰。可是,如果沒有忘記,又無法完成必要的體驗。

我們和電視劇演員之間的區別就是,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是演員,也不知道自己經歷的一切都是在演戲。同一個演員,可以在不同的電視劇中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擁有不同的身份、性格、經歷和故事。

我們也在這個地球大劇院中,扮演各種角色,擁有不同的身份,經歷不同的故事。這一趟地球之旅,注定是不虛此行的,也注定是不容易的,甚至是艱難的。

也正因為如此,才有如此多的靈魂,選擇了地球之旅的列車。而如今,這趟特別的旅程終於要結束了。

如果從宇宙中看這顆星球,她有著美麗動人的藍色光暈,但是如果不是親身體驗,就不知道這顆小小的藍色行星上有著如此多特別的生命,還有如此多的故事在上演。

但是也只有從宇宙中,去看這顆星球,才會知道,地球並不孤單。她和其他行星一起在宇宙中旅行。而人類,也只是在這顆行星上短暫的停留,作為旅途中的一站。

很多人想知道,離結束還有多久,但是我們真的準備好放下所有的體驗了嗎?真的已經收拾好行李準備下車,再換乘下一趟列車了嗎?

所有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真的可以釋然了嗎?我們真的原諒了自己,寬恕了自己,真的學會了無條件的愛自己,支持自己了嗎?

每個人都帶著渴望和計劃,參與到這個三維世界的遊戲,結束也意味著盤點,意味著對這段旅行做一次總結了。

我們究竟從這段旅程中收穫了什麼,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我相信,每個人的行囊中都裝著自己收穫到的最珍貴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