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保持真實《天使》

日期:2021.05.02。
傳導: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tPZGjGftzWQ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們很多人想要創造改變,但不是你們所有人都知道你到底想要創造什麼改變。沒有關係!你在感到新的生命萌芽在你之內移動和成長,就像孕婦感到生命的萌芽,當她的孩子在她體內成長。你們都在生產。

你正在地球上誕生一個新的現實——其中生命的統一被認識到,多樣性被慶祝。你在誕生一個與地球母親的新關係,對她需求的一個新尊重,以及如何為了你自己的益處和喜悅明智地、友善地使用她的資源。你在重新誕生與彼此的關係——更真實地對待你的所是、你希望做的事情、你想要共舞的人。

最重要的,你們每個人在重生誕生與自己的關係。

當你處於隔離,你有時間去夢想。你有時間去好好看看你思念什麼,你想要釋放什麼。你有時間對自己誠實(你想要體驗什麼)。你穿得更加舒適。你放鬆需要符合社會期望的需求。你聆聽,什麼時候你想要處於外在世界,什麼時候你想要撤退。

你重新整理你的家來更好地匹配你的生活。你發現新的愛好。你轉向冥想、學習、祈禱。你們許多人給予自己自由去探索一些問題,比如“我喜歡做什麼?我想要學習什麼?我想要創造什麼?”

當世界看不到我,我希望成為誰?當世界能夠看到你,你還能成為那個人嗎?

這些時期導致的結果,就是你改變了。你成長了。你更加清楚你想要如何去感受、你想要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你喜歡呆在家裡還是思念旅行,你喜歡獨處的時間還是思念社交生活。你更清楚你想要與誰共度時光。你擁有你享受的新愛好。你發現新的天賦。

你根本上改變了你與自己的關係。

如果你還不確定如何把這些改變整合到你的生活中,一天一個去做。相信自己。聆聽你每時每刻真正想要去做的。保持真實。

放下取悅他人,而是通過時時刻刻接納自己來取悅內在的神聖火花。

將你的喜悅變成你的優先級。一個滿的杯子會溢出。是時候從你的豐盛中給予,從你的喜悅中提升,從你平靜的心中散播和平。是時候先去照顧好自己和你的幸福。在那個空間,你會照料好你所是的神聖火花,你成為世界的光。

當你找不到喜悅,找到健康的舒適。當你找不到舒適,尋求健康的慰藉。當你找不到慰藉,尋求健康的釋放。對自己友善。

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重新誕生時期,你不需要弄清楚你的整體未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真實地生活。

你想要休息嗎?愛自己,盡快去做。你想要接電話還是忽視一個電話?去做。你想要旅行嗎?夢想它直到你可以。你在重新誕生一個新的美麗的與自己的關係—基於自我接納、自愛、榮耀你渴望擁有的每個體驗中的光與美麗。

不需要去擔心你的生活會如何運作的細節。一個生產的母親有著夢想,但不知道她的孩子會如何成長,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誕生包含致力於旅程,你們都處於一個輝煌的探索之旅。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