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比你想像的更強大《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Q8341sqEx2E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每一天都在觀察地球,越來越受到鼓舞,因為我們看到很多人正在放棄他們經歷現實的那些教條。確實存在一些普遍真理,也確實有很多人、團體和書本試圖將所有這些普遍真理納入到一系列教條式的教義中,那些教義的追隨者必須爭相實踐。這不是你真正該做的。

你們都擁有個人的經歷,並從中成長,對於很多人來說,個人經歷的很大一部分就是堅持教條式的教導,為的是讓你以後認識到,你所堅持的真理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和終結。或許是一個人的經歷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扭曲,或許是有意無意地被腐蝕了,大多數人都曾經在某一個時刻依附於他們自身之外的東西。

現在,在這偉大的覺醒時刻,你們注定要從內心找到當下體驗的真相。這個真相可能與其它人在同一時刻所經歷的不同。不管你信不信,這都沒關係。如果源頭只想要一個現實的視角,那麼宇宙中就只有一個存在。但恰恰相反,有如此多的存有擁有如此多不同類型的經歷,並根據這些經歷對現實作出如此多的結論。

我們想告訴你,一旦那些個人的結論不再適合於你,便會飛灰湮滅。你在那裡不是為了堅持那套教條式的信仰和真理的。很多東西只會讓你脫離當下,或者讓你相信先前的經歷,而不是眼前的一切,這也不是源頭創造這一切的初衷。你們都應該有自己的個人經歷,並在這些經歷的基礎上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版本。

一旦你接受自己是一​​個創造者,在你的世界裡生活並理解這一切就變得容易多了。所以,我們要告訴大家,如果你不喜歡現實中的某些東西,就利用它,利用這些信息去創造一些新的東西,而不是試圖創造一個新的宗教來阻止這類事情的發生。你比任何的規章和經文都要強大得多,你也肯定比任何信仰都要強大,無論是你自己的還是別人的信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