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5月4號凌晨,地球舒曼值達到了72赫茲!《昴宿星人》

日期:2021.05.04。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FcR7nhcUGAA

大約在美國東部時間5月3號下午1點11分(覺註:台灣時間5月4號凌晨1:11),一束巨大的、40赫茲、5D級的伽馬光束從銀河系的核心(中央大日)發射出來,並直沖地球而來!在美國東部時間5月3號下午2點22分(覺註:台灣時間5月4號凌晨2:22),這束強伽馬射線光到達地球表面,並被舒曼波檢測表檢測到,顯示在40赫茲的峰值上。

這波光的舒曼值實際上是大約72赫茲左右,而由於不可明說的原因(你懂的),地球上的舒曼共振檢測圖,最高只能顯示到40赫茲。

根據昴宿星人的教導,第五維度的振動範圍,最低邊界恰好在40赫茲共振,上邊界是100赫茲。而這個頻率範圍,恰好與意識的伽馬狀態完全吻合,這種伽馬意識狀態被稱為極樂世界或天堂般的存在狀態!伴隨著這強大的光波穿透地球的大氣層,行星地球,當前已經完全的沉浸在高頻的能量之中了!銀河系核心(中央大日)所噴射出來的宇宙光,包含著外來的奇異的光粒子,它所到之處,將激活並改寫與所有生命的DNA !當這些進入地球的強大的伽馬粒子光波對人類的身體載具產生影響時,地球上的星際種子們當然會感知到這強大的宇宙光波的衝擊。當這些超級快速的光粒子撞擊到你的能量場時,衝擊波會突然的震盪你的能量場,並持續一段時間,直到這些光完全的融入到你的物質體、心識體和以太體之中!

只有當一個人進入到深度的德爾塔水平的睡眠(A DEEP DELTA-LEVEL SLEEP)狀態時,智能的宇宙光才能夠被整合到細胞DNA之中,進而,DNA會立即被重新編碼成更複雜的順序。這會導致一個人的存在提升到更高的振頻,並體驗更高的意識覺知水平和智力水平。

為了能夠成功整合這些強大的光,明智的建議是你需要更放鬆,更舒適,做以下這些事:

  • 只吃天然的食物;
  • 泡海鹽浴;
  • 在你的能量場範圍內擺放水晶,攜帶水晶;
  • 冥想;
  • 呼吸練習;
  • 去大自然中接地氣;
  • 休息和充足的睡眠!

現在,光電筒已經打開了!已經有一個巨大的燈塔打開,從上面向下照射到地球上,超級棒!準備好,擁抱光吧!

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天裡看到這些強大的閃光對地球領域所產生的影響!我們將會密切關注,並持續更新最新數據。

全體船員各就各位,接引更多的光!

馬到成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