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舊的外在世界故事脫離《光之議會》

時間:2021.05.20。
傳導:Rebecca Couch。

https://youtu.be/EuSmLOPboZo

親愛的,你是不是開始感覺到空氣中的興奮之情了?

是的,我們知道很多東西必須轉變,在變得顯著之前,但你必須本能地知曉美好正在到來,是不是?如果滅亡的情緒依舊縈繞,那麼這是完美的時間去“假裝它直到你創造它”!看向地平線,黎明已經到來。不要專注於必須倒下的,以便讓新的升起,去成為新事物的創造者和顯化者,專注於新的事物。它已經誕生;它正在進入你的體驗。

你能夠在你的能量場中保持的,使他人也有可能去這麼做。保持興奮,充滿希望,樂於助人,細心,真心,决心,發光。這是你現在最重要的工作。你就是這麼强大,這是你閃耀的時間。閃耀無限可能性的光,所有正確的、真實的、美好的可以在你的新世界被糾正或創造。散發健康、幸福、繁榮、光輝、年輕和輕盈,你所需的一切,請求。請求,你就會收到。這是自然的神聖的法則,由你來指揮。去指揮!

對你來說偉大課程的一部分就是意識到你有多強大——你是由宇宙組成的,你之內擁有所需的一切來召喚任何東西。你最大的障礙是你的頭腦,現在是時候去戰勝這個小小的但強大的霸主。是時候驅逐它的存在,採用真正的存在,那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存在。如果你與源頭對齊,你還會遭遇什麼局限,除了你自己的想像力?這是舊人類平面的矩陣,現在你已經畢業到了一個更高的平面,你必須擺脫舊的自我和世界定義,這樣你可以表達你真正的魔法與力量!這就像伴隨著舊的信念、觀點、態度到達一個新的目的地。你到達了一片新的土地。願意去採用一個全新的存在方式。脫掉舊的衣服,重新開始。

與舊的外在世界故事脫離,隨著它尖叫著進入遺忘。讓它到期自然死亡,同時去創造新的。使用你魔法般的力量去想像和創造一個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生活,可以與他人共享。地球母親是真正的療愈師、平衡者和神的物理表達,所以與她合作,神聖父親的偉大力量,會帶來所有你渴望的。你們都是他們神聖的孩子。現在是時候去展現和表達為如此。

通過創造一個新的系統來打破舊的,優秀的人們,基於正確的真實的神聖法則的系統。所以通過想像力、召喚、建立和專注把你可以帶來的一切都帶入成型。成為一個建築師,夢想它,繪畫它,使它發生,無論什麼從你的心中迸發。它是可能的。它是真實的。保持勢頭,被你的夢想和顯化力量啟發。你為自己在創造什麼,與他人的益處對齊,會實現。你的天堂就是他們的天堂。一切都會與尋求它的人、知道它是真實的人共享。

最重要的,讓自己處於最高的光中。憶起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明智、正直地使用你的力量。確保你擁有所需的一切,這樣你可以協助別人。你的杯子會滿溢來協助需要一個推動、路標、光之火花的人。高舉你的燈籠,這樣它會照亮別人的道路。這不是長時間的拯救或影響工作,現在只是鼓舞人心!為你自己和所有人鼓舞。

激勵自己和你所做的一切,你的能量會散播。最好的散播工具,神聖的靈感。

忽視任何微小的懷疑或動搖,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

內在的光之議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