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月食,你所需瞭解的《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察覺整個銀河系的能量波動,並且我們還知道,每當你們的天空中發生一次重大的天文事件時,靈性的覺醒者都很興奮。你們一生都會經歷很多月食和超級月亮,但每一次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每一次都會帶來一些新鮮刺激的東西,這就是你們這次所察覺到的,儘管你們不知道自己已察覺到它。有些人會感覺到空氣中有某種東西充滿了活力,它在那兒。總是在那兒。

月食的美妙之處在於,它能讓你更加密切地關注你周圍所有的能量。現在是關注的好時機,因為這次特殊的月食對人類意義重大。你們中很多人研究自己的陰影已經很長時間了,對於自己的陰影沒有了解的人將會在接下來的幾週甚至幾個月裡經歷一段艱難的時光。這完全取決於他們是否願意放手,是否願意原諒,是否願意無條件地去愛。

無論是你需要無條件的愛,還是其他人需要,這都是很大一部分的陰影。陰影的存在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也不是因為你出了什麼事。它的存在是因為人類抓住事物的方式。你們甚至用創傷來定義自己,這是你們必須克服的。它是你們必須擺脫的東西,你們必須理解你為什麼創造了這個特殊的環境,應該如何從中成長。

不斷地放手一些沉重的東西,一些不再適合你的東西,一些阻礙你更接近真實自我、更多的天賦和能力,以及自己希望的生活的東西,所以放手對你而言總是有益的。埋怨、憤怒、仇恨…這些對擁有它們的人的傷害,要比它們所針對的人大得多,所以你們要注意自己一直在堅持的東西,要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非常小心。但要知道,打掃房間的一天總是會到來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放手,但大多數人寧願等到死,都不會在他們還活著的時候解決需要解決的問題。再次強調,這是你想要擺脫的東西;這是你想永遠拋棄的一種習慣。這次月食會幫助你,因為它會讓你需要解決的問題浮出表面。看看你內心的一切,誠實地面對自己,首先要接受自己。在接受之後,擁抱自己。在擁抱之後,你可以原諒。在原諒之後,就可以無條件地去愛,然後,你就可以朝著更偉大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你個人這麼做,是在幫助全人類,因為你們都是相通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陰影。是時候承認你所做的,與它講和,恢復本來面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