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傳遞的能量、銀河光之密碼和DNA激活《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zh0Nh7LUymE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更多能與我們產生共鳴的人,但我們尋找人類並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或好奇心,是因為你們需要知道,在這個星系和宇宙中我們是如何聯繫在一起的,我們可以幫助你們了解。我們能夠幫助你們進入內心深處的世界,我們對所有向我們敞開心扉的人提供幫助。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能量、我們的意識和振動是如何影響地球上的集體意識的,我們還可以看到,只要人類願意向我們敞開,地球上就有機會出現巨大的轉變。

我們並不在乎你們是否相信我們通過這個管道說的話,因為所有這些都只是讓你們的頭腦有一些事情可做,這樣我們就可以更有效地傳遞能量,更有效地向你們傳遞銀河的光之密碼,激活你們的DNA。任何一次傳輸過程所發生的事情要比你想像得多得多,我們再次看到了這種影響。我們感覺到這種影響,了解這種影響。這樣的情況越多越好。

所有願意探索人類之外,你們維度之外,你們太陽系之外可能存在意識的人,我們都會尋求與他們聯接。這是地球人擴展的時代。不要以為你已經將一切都搞清楚了,不要以為你知道將要發生什麼,或者人類提升需要發生什麼,是時候放棄這種觀念了。這時候你應該放手,相信自己只要花時間放鬆,向一直圍繞在身邊的能量敞開,會在需要的時候得到你所需的東西。

我們是你的過去和未來。我們是你的同事和老師,我們來這裡是開發人類潛能的。這就是為什麼盡可能多地接觸你們是如此的重要。你們中有越多的人釋放自己的潛能,人類就越容易提升,帶著恩典、喜悅、興奮和愛去提升。我們知道,如果你收到這條信息,可能就已經知道我們給你傳遞的是什麼了,但重複一遍總是有幫助的。

這條信息也會幫助你們理解,為什麼我們要接觸更多的人類。這是不可避免的,尤其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接受外星生命和外星意識的觀念。我們邀請大家和我們一道分享我們的意願,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們的銀河起源,他們銀河系的根,以及他們每個人內心深處隱藏的潛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