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每日訊息2021.06.02 ~04《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elley Young。
譯者:Nick Chan。

2021年6月2日

親愛的,我們希望提醒你,所有運動都是前進運動。我們明白你在乎別人的信念和選擇,因為你不想要他們走錯方向,但讓我們向你保證,沒有這回事。

伴隨著信念和信任臣服於流動就是你做出最大飛躍的方式。雖然你們一些人可以找到通往臣服的道路,不需要巨大不適的催化劑,其他人需要一個降至最低點——靈魂暗夜,然後才能找到通往臣服的道路。

對一些人來說,最低點就是通往臣服的最快道路,比起沒有催化劑地做選擇。放心,如果有人跟隨一個最終不會服務他們的信念系統或道路,它最終會變得明顯,他們會再次選擇。事實上,在某個點保持不變會變得非常不舒服是被確保的,因為不會被大力支持去怎麼做,他們會擁抱改變去伴隨著更好的匹配找到一些慰藉。

你的靈魂總是知道最有效的方式讓你到達你希望前往的地方。相信,如果有人踏上一條並不支持他們的道路,他們最終會累並重新定向。一些人發現通過優雅和輕盈更容易航行他們的道路,其他人通過體驗他們不想要的才能找到他們真正渴望的。

一些人會體驗無助以便找到他們真正的力量,而其他人會自然綻放到有組織的體驗,因為這感覺起來正確。一切都神聖完美,在提供你最大的明晰和最大的成功機遇的方式中有愛地指引著每個人。

2021年6月3日

頭暈是轉變的一個常見症狀。當舊的模版被拆除,新的系統和模版還未錨定到你能量中的時候就會感到頭暈。當你處於兩者之間的過渡階段,你可能會感到天馬行空或困惑,頭暈就會發生。你可能會發現在這個中間階段很難站穩腳跟。

好消息是這些階段不會持久。它們也被當作里程碑,讓你知道你的進化進程在漂亮地繼續著。實踐良好的自我關懷。休息,如果需要。詢問你的身體它需要什麼,願意去聆聽它固有的智慧。留意占星術或能量上正在發生什麼,記筆記,這樣你會記住什麼會帶給你舒適。

最重要的,慶祝你已經到達你可以吸收比以往更高更強能量的點。你們都做著出色的工作,我們不斷被你的毅力、勇氣、堅韌、優雅驚訝,作為地面人員的一部分,位於一個快速楊昇的星球上。你確實是行動中的愛,我們榮耀你所做的一切。

2021年6月4日

你當前所處的轉變能量其中一個特性就是有機會和過去的創傷握手言和。

許多人有著一個執著的信念,你無法療癒創傷,一旦你體驗了它,你就永遠傷痕累累或破碎。我們希望你明白的是你絕對可以進入重新整合與完整的空間。

事實上,你有著一個挑戰就表明你也有著充分的潛能去療愈它。你不會選擇來到身體中進行一個無法精通的主題。這將毫無意義。

這並不意味著你會忘記你去過哪裡。你的體驗是你所是的一部分。但我們在說的是你絕對可以進入接納與平和的空間,讓它成為你故事的一部分,過去不會再控制你的未來。

請明白,創傷記憶可能會在此刻浮現。這不是表明你永遠破損。遠非如此!創傷記憶的出現是因為當時發生的碎片已經準備好以及等待著被愛來返回整體。

你是自己的安全之地、療愈師、滋養身心的父母、安撫者、撫慰者、敞開懷抱的委員會,非常興奮地與你純真的部分(等待著返回你)重新連接。你在非凡地進化到你絕對有能力為了自己成為那個愛的知曉。

~大天使加百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