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從控制中解放自己《昴宿星卡利哈爾》

日期:2021.05.27。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Amber。

https://youtu.be/zlrwOJeQUTg

親愛的地球兄弟們!我是卡利哈爾!昴宿星飛船的指揮官!

能夠在這裡傳達我的信息是一個非常快樂的時刻。今天我不打算給你報告。只想和你分享,愛,和平與和諧。在我們這個世界裡,這個空間的一切都大不相同;沒有你在這個星球上經歷的匆忙、絕望和準備。

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由時鐘來衡量,由你記錄時間的時鐘來衡量。時間?幾點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說是有什麼東西在控制你,讓你完全依賴這個時間生活。一切都有時間。一切都有開始的時間,一切都有結束的時間,到達的時間,離開的時間。你一直習慣於這種小小的控制。這種控制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吃飯的時間、哭的時間、洗澡的時間、玩耍的時間、學習的時間;一切都有控制。

從外面我們可以看到你和許多機器人一樣,被操縱並完全融入為你創造的世界。一個只有少數人可以繞過這些控制的世界;然而,也存在著少數擁有地球上大部分財富的人,他們不需要適應任何控制,因為他們自己創造了控制。 所以他們能夠站在一旁,只是看著他們隨著時間的推移創造的那一堆玩具士兵。

這些玩具士兵就是你,總是匆匆忙忙,不停地觀察任何事情。

你永遠不會停下來觀察任何事情;你總是遲到,你總是有壓力,因為你沒有按時完成所要求的。並且越來越多的相同的控制者創建規則,創建規範,因此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束縛在時間中。許多人明白這一點。許多人有能力意識到有些事情是錯誤的,這是不好的;讓自己陷入這麼多規範和規則中,是破壞你的身體,破壞你的內心平靜,是打破你的平衡;這些人試圖以其他方式釋放所有壓力:在自然界中,通過不斷鍛煉,通過正確飲食,這樣至少在天平上有一個平衡。他們將繼續對所有這些控制做出反應,但他們也會有天平的另一面,在那裡他們感到快樂,在那裡他們感到平衡,至少在某些時候是這樣。

此時,一切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失衡,因為除了所有這些控制之外,你還必須適應一個更大的控制:大流行病的控制。你越來越意識到一切只會變得更糟;在他們的願景中,在他們經歷的過程中。隧道盡頭沒有光,沒有改善的前景。當有一種感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時候,他們很快就會來,並做出更糟糕的事情,這樣你就會再次依賴恐懼。

那我能對你說什麼呢?

擺脫這種控制!意識到這種控制只對控制你的人有益。觀察控制你的人是否服從控制。我在這裡並不是說每個人都一樣,有些人非常依賴控制,並以此管理了一個群眾,他們也讓自己被管理並適應這種控制,在這裡沒有什麼是好的,總有改進的空間。不管你多麼努力,你付出多少血,正如你所說,永遠都不會好;你總是需要更多,因為你已經完全接受了這些思想,在他們的監督下給每個人帶來不平衡。永遠不會幸福,永遠不會快樂,不會快樂地工作。

你被迫工作,出於需要工作,你工作是因為你別無選擇。不是嗎?或者你一直被引導相信你沒有。如果有明確和透明的選擇,他們就不會這樣行事。正是因為他們沒有辦法證明這些選擇,因為他們被整個系統掩蓋了,他們才這樣做。所以你被引導相信你別無選擇。或者幹活受盡各種屈辱,或者挨餓露宿街頭,活不下去。但是我們可以告訴你,選擇確實存在,而且有很多。儘管有這種大流行病,許多人還是找到了這些選擇。許多人敞開心扉,花時間觀察他們被操縱和控制了多少。而今天,他們正在做他們喜歡做的事,不再受制於這些控制。

所以意識到面具正在脫落,在你標記一切只會變得更糟之前,明白,一切得確每天變得更糟,但不是在現實中!不是在真相中;一切只會被媒體變得更糟。媒體,也就是他們的聲音,讓你相信隧道盡頭沒有光明,它永遠不會變得更好,一切只會變得更糟。

我們觀察你的星球,所以我們確切地知道你們每個人的想法,你們每個人的經歷,你們每個人的所作所為。不要以為我們在你身上放了芯片,我們只是用愛、心靈感應和觀察來做到這一點。然後很多人會說,“但我沒有授權你閱讀我的想法。”,然後我們會回答說,這個授權是由薩南達給予的。他授權你們所有人都受到關注,以便我們也可以幫助你們走出去尋找新的道路。我們一直在這樣做。

很多時候你都在我們的指導下,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的生活方式。當然,很多人不會與我們產生共鳴,所以我們放在他們心裡的任何東西,他們都不會接受。相反,他們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他們在做夢。但是你們許多清醒的人,當你收到我們的直覺時,你認為它很棒,你就會採取行动並追求它。因此,許多人已經改變了,許多人已經放棄了這種控制。許多人正在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有了更多快樂的人,這讓地球的能量變得更好。

所以,當人們試圖理解一切只會變得更糟時,這只是在告訴自己:不要追求任何東西,因為它不起作用,一切都很糟糕,只會變得更糟。這樣您就可以在他們指定的時間內越來越控制自己,從而使你越來越感到壓力。

所以,總而言之,我想告訴你以下幾點:尋求自由,尋求你喜歡的,尋求讓你快樂的東西。然後,看看你們自己,你變成了什麼?擺脫這些編程使你去做的機器人。你怎麼走出來呢?首先考慮自己,考慮讓自己快樂。即使你還沒有找到那個美妙的選擇,只要你意識到你不想被控制!就會給你帶來另一種能量。即使你每天有幾個小時必須服從這種控制,一天剩下的時間你會很興奮,你會想著在剩下的幾個小時裡讓自己快樂。

和家人住在一起,再次體會到你們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陌生人之間的愛,善良、友善、互相支持。你會意識到,這種情況發生得越多,新聞就會變得越黑暗,每天都變得更糟。因為對於那些仍然認為他們可以搞砸的人來說,這是最後的喘息,他們可以搞砸為這個星球製定的整個計劃。所以放開控制,即使你必須在這種控制下工作,也要大喊:光已經贏了!一天幾次,在你的工作中,你會發現它不再像他們想向你展示的那樣糟糕和受控。

就好像你對那些控制你的人變得透明。試一試,試一試。去做,你會一點點地看到,那種純粹控制和純粹壓力的工作,甚至會變得愉快;因為你仍然需要它。但永遠不要忘記尋求自己完全的幸福,也就是找到一條新的道路。讓我們告訴你,有很多、很多、很多新的道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