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擺脫控制《父神》

日期:2021.06.0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ihzJPAREPjU

孩子們,今天想和你們聊聊擺脫控制。控制建立在恐懼的基礎之上,人類之所以在很長時間以來,被暗光力量所控制,就是因為它們所製造出來的恐懼。這些恐懼,把人類深深的鎖在牢籠之中,難以突破這些暗光力量的掌控。

但是今天,光明已經取得了勝利,在你們可見的三維矩陣現實背後,已經沒有了強大的暗光力量的支持。這些力量正在撤出地球,並且無法再返回,也不會再有機會控制蓋婭,控制人類。

現在對於你們來說,就是需要看到你們已經不是被關在籠子裡待宰的羔羊,你們能夠真的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獲得真正的自由。給你們製造恐懼,並且以恐懼控制你們的力量已經不在了。

所以,你們需要從內在開始,相信恐懼就是幻象,只是存在於你們大腦中的編程。擺脫控制,其實也就是擺脫恐懼。因為當你們不再有恐懼,不再相信恐懼是真實存在的時候,也就沒有誰能夠控制你們了。

在你們的世界上,恐懼隱藏在很多地方,既在你們內在的反應系統中,也在外在的社會結構,規則中。而控制,也如影隨形的存在於這些地方。

然而每個人都有自由的權力,都有權力決定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當然是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之下。

所以,當別人對你提出不合理的要求,讓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並且用你的恐懼來威脅你的時候,就要知道這就是控制的表現。

在你們的現實生活中,父母常常會干涉孩子的選擇,以及伴侶之間,夫妻之間,也常常是充滿控制的。

當你們發現有人對你們說,如果你不按照我說的做,我就不愛你了。那麼這不是真正的愛,這只是建立在恐懼之上的控制而已。

要明白,沒有人能真的控制你們,作為靈魂,你們都是永恆能量的存在,想像你們所有人都是不同的能量存在,有誰比誰更高級,更加權威呢。所以,你們不用因為害怕而服從和妥協,要拿回自己的力量,並且自己做決定。

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實踐起來並不容易。特別是當他人以所謂道德的名義去評判你們的時候,當你們不結婚,不想生孩子,就會認為是不孝,或者是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

孩子們,你們的這些社會規則,都是用來控制人們的工具,用來把人限制在特定的行为方式中,從而滿足某些人的利益。

有些人,並不希望你們擁有自己選擇,自己決定的自由。他們想要把你們牢牢的鎖在原地,從而變成一個很容易被掌控的,聽話的人。

希望你們能夠早日,從內在解放自己,真的擺脫恐懼,擺脫控制。當你們能夠自由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在解放蓋婭,解放人類。這是你們每個人的重要功課,我相信你們都可以成功。加油,孩子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