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接收你所請求的一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zvVn0wc9rS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傾聽你們的每一個請求。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也收到了你們的命令、願望,以及你們求助時的呼喊。我們想讓你知道,在你放手的時候,一切都會在最佳的時機到來。你們在那裡就是接收者,你們在那裡是探索者,由你們決定人類需要什麼,然後錨定在你為自己和他人所請求的東西中。

你們的請求不僅被收到,而且有了回應。所有被召喚的能量都給予了你們,特別是在那裡服務的人,他們所請求的都是對所有人最好的東西。我們從來沒有被你們的請求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們很高興收到它們,請記住,如果你在醒著的時候和我們有過對話,肯定也在睡著的時候和我們有過對話,而且每次都是雙向對話。

你很清楚地理解我們和我們的觀點,我們會對你的請求提出問題,有時你在睡觉時提出的請求,與你醒著時提出的請求是不同的。有時候它們條理清晰,而這通常是你在發出請求之後很快收到回應的時候。

你知道你在那裡是為了幫助人類,同時也是為了靈性上的成长,你希望最好在醒著的時候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並在提出請求之後立即得到,但這並不是你獲得成长經驗的最佳方式。你要面對挑戰,這樣才能進化。你要體驗耐心和信任,只有當你不得不等待,或者看起來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的情況下,才能體驗這些。

我們想成為你的同事。我們想成為和你一起工作的人。我們想教你自己去領悟需要哪些東西,因為我們知道,最好的方式就是你能看到你的要求和你的能量是如何匹配的。這就是你接受的方式。你不會因為說“請”或者更漂亮的“請”而收到回應,也不會因為自己一遍又一遍地詢問而收到回應。當你發現與你所請求的東西相匹配時,你就會得到它,當它適合你的時候,你恰好就得到了它。

然後我們繼續下一個挑戰,下一個願望,下一輪的請求和調整。每當在成為你注定要成為的存有(你的第五維度高我)的過程中邁出重要的一步的時候,你的那些方面立刻就會顯現出來。所以這是給你的練習。你必須訓練自己專注於真正想要的東西,這樣在下一輪中,當事情立刻顯現的時候,你只會得到你真正想要的東西,這東西對你和其他人都有益。你們都是這樣安排的,這就是你們、我們和其他許多幫手之間達成的協議。這是一個很好的系統,運轉得非常好的系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